蜘蛛人無家日

雷/《蜘蛛人無家日》梅姨下場超淒慘, 催淚講出經典台詞!

《蜘蛛人:無家日》梅姨下場超淒慘,不僅與快樂分手,更是被綠惡魔給炸死,梅姨死亡成了電影中最催淚的劇情,即便未來蜘蛛人回歸漫威電影宇宙,也再看不到梅嬸的身影了,而她死前講了蜘蛛人經典台詞「能力越強,責任越大」,彼得帕克對於梅嬸的死亡感到十分難過,但經過蜘蛛人三代陶比麥奎爾與安德魯加菲爾德的安慰後,心情比較平復一點了!來看看《蜘蛛人:無家日》中梅姨死亡的細節吧!文章涉及嚴重劇透,請斟酌閱讀!

♥《蜘蛛人:無家日》相關文章推薦:

蜘蛛人無家日梅姨高人氣

蜘蛛人無家日

《蜘蛛人:無家日》中由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飾演的「梅姨」梅帕克(May Parker),雖然戲份不多,但由於豔麗的外表與秀麗的長髮,一直是大家喜愛的人氣角色之一,網友更是羨慕彼得帕克能擁有這麼火辣的嬸嬸,十分漂亮的梅姨更是讓「快樂」魂不守舍,在《蜘蛛人:離家日》中更是曾經一度傳出戀情,不過在《蜘蛛人:無家日》的一開頭便分手了,觀影過程中也讓大家好奇,恢復單身的梅姨又會與誰交往呢?

蜘蛛人無家日梅姨下場淒慘

蜘蛛人無家日

命運多節的梅姨卻不得善終,從第一集得知彼得帕克是蜘蛛人後,驚嚇過度,中間又歷經了彼得被徵招進入復仇者聯盟的事情,這次在《蜘蛛人:無家日》更是死於綠惡魔的南瓜炸彈,雖然彼得帕克在綠惡魔投擲炸彈時躍起,並將炸彈給拍開,但爆炸威力依然波及到一旁的梅姨,最後梅姨失血過多死亡,也是全片唯一死亡的腳色。

梅姨講出蜘蛛人經典台詞

蜘蛛人無家日

梅姨在死前躺臥在彼得帕克的懷裡,並說出了蜘蛛人的經典台詞:「能力越強,責任越大」,原文是「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這句話不管是在陶比麥奎爾的《蜘蛛人》系列,亦或是安德魯加菲爾德的《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都曾出現過,這兩代蜘蛛人都曾在叔叔班帕克死亡時聽到這句遺言,然而這個金句卻是漫威電影宇宙(MCU)中第一次!

>>>延伸閱讀1

《蜘蛛人無家日》片尾3彩蛋解析, 你可能忽略細節劇情!

>>>延伸閱讀2

《蜘蛛人無家日》所有反派角色解析, 超能力與登場電影整理!

♥年度私藏片單: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蜘蛛人無家日預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