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無家日

《蜘蛛人無家日》反派角色解析|八爪博士,綠惡魔,電光人,沙人,蜥蜴人超能力與電影彩蛋!

《蜘蛛人:無家日》多元宇宙讓三代同堂了!湯姆霍蘭德、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全都以蜘蛛人身份回歸演出,更是找來所有《蜘蛛人》系列與《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的所有反派角色,包含八爪博士、綠惡魔、電光人、沙人、蜥蜴人,漫威電影宇宙第27部作品,時間軸建立在《奇異博士2》之前,台灣上映後評價與票房創下驚人成績!文章將解析《蜘蛛人:無家日》所有反派角色超能力,將嚴重涉及劇透,請斟酌閱讀!

♥《蜘蛛人:無家日》相關文章推薦:

綠惡魔

蜘蛛人無家日

登場電影:蜘蛛人

綠惡魔是由威廉達佛(Willem Dafoe)所飾演,他曾在2002年電影《蜘蛛人》中擔任該片的最大反派,這次在《蜘蛛人:無家日》中的視覺裝備與過往比較不同,多了套連帽T恤的裝扮,且整部片的劇情轉折,也因為他的搞破壞,而出現180度的大轉變,最後更是替自已在《蜘蛛人》電影中被打敗時復仇,狠狠得刺了陶比版的蜘蛛人!

>>>延伸閱讀

雷/《蜘蛛人無家日》梅姨下場超淒慘, 催淚講出經典台詞!

八爪博士

蜘蛛人無家日

登場電影:蜘蛛人2

八爪博士是由艾佛烈蒙利納(Alfred Molina)所飾演,他曾在2004年電影《蜘蛛人2》擔任最大反派,將人工智慧手臂裝在自己身上,這次在《蜘蛛人:無家日》中穿越來到漫威電影宇宙(MCU)後也是大殺四方,要不是蜘蛛人的奈米裝備讓他的手臂重新認了新主人,荷蘭弟演的蜘蛛人可能救命喪黃泉了,在電影接近結尾時,他也即時登場,成功阻止電光人繼續大鬧!

沙人

蜘蛛人無家日

登場電影:蜘蛛人3

沙人是由湯馬斯海登喬許(Thomas Haden Church)所飾演,他曾在2007年電影《蜘蛛人3》擔任反派角色,同時他也是殺死彼得帕克叔叔班帕克的兇手,這次他在《蜘蛛人:無家日》再次登場,起初他幫助蜘蛛人擋住電光人的攻勢,一心想回家看女兒的他,情緒卻十分容易失控,多次變成巨大沙塵暴攻擊蜘蛛人三代們!

蜥蜴人

蜘蛛人無家日

登場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

蜥蜴人由雷斯伊凡(Rhys Ifans)所飾演,曾在2012年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中擔任反派角色,是彼得的大學教授,希望得到蜥蜴的基因來獲得優越的生存優勢,這次在《蜘蛛人:無家日》一開始就被奇異博士給抓住,戲份是全部反派中最少的一個。

電光人

蜘蛛人無家日

登場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人是由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所飾演,曾在2014年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中擔任反派角色,雖然從小便是蜘蛛人的忠實粉絲,卻因為意外掉入電鰻池中而獲得超能力,這次在《蜘蛛人:無家日》獲得不一樣的電力來源,造型上也有所不同,不再是大家所熟悉的「小藍人」了,而是穿著帥勁裝備,且擁有黃色的電力,更是在電影結尾處,憑一己之力,一人擊敗蜘蛛人三代同堂!

♥年度私藏片單: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蜘蛛人無家日預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