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

【開箱】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嫌AirPods太貴?這款耳機似乎是個解法!

身為一個重度影癡的我,打開netflix追劇是我每天必定會做的例行公事,但由於看一齣劇實在太耗費時間,再加上最近過於忙碌,導致時間都被塞得滿滿滿的,只好利用些空檔時間追劇,不管是搭捷運時、等公車時、電影與電影之間的休息時間…等,從沒有時間中硬擠出時間,這時候有一副好的耳機便很重要了!過往都是直接使用iPhone原廠送的耳機,但有線的實在是很麻煩,每次使用都要花一些時間在梳理打結的耳機線,而AirPods一副又要5000多元,這時剛好接到【智選家】無線藍芽耳機的邀稿,喜出望外的我當然毫不猶豫地直接點頭答應啦!

Sabbat X12 Pro 開箱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共有5種顏色,分別是冰魄、夜未央、怒放、烈焰、幻、舞姬,而這次我所體驗的是烈焰和夜未央。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盒子的左上角印有Sabbat品牌的Logo。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Sabbat X12 Pro】是【Sabbat X12】的升級版,不僅電池續航力從原本的3小時提升2.5倍到8小時,從充電倉取出後便會自動配對。目前[智選家]是官方唯一授權的代理商,且提供一年的保固,只要是非人為損壞的話,它將會直接換新的給你。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打開後能看到一本大小剛好的說明書。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說明書共有2種語言,分別是英語及簡中。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盒中的每項物品皆受到海綿的完美包覆,防止耳機在運送途中而碰撞損毀。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小小方形盒子中裝有滿滿的小配件,包含兩副鯊魚鰭耳機套(黑白各一)、一條充電線、一個隨身袋。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隨身袋的質感很好,摸起來觸感整個很療癒~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這是充電倉的充電線。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每一副【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都是獨一無二的,即使是同一個款式,但細微的紋路仍有些許的不同!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這是耳機的充電倉,每一次充電大約60分鐘左右,一個滿電的充電倉約可充耳機4次電,並提供【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6~8小時的續航力。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耳機在充電時會亮起紅光,充飽時燈光會熄滅。

Sabbat X12 Pro 連接教學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第一次使用【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時,需要先開啟藍芽並尋找[Sabbat X12 Pro]的裝置配對即可。

Sabbat X12 Pro 實際使用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戴【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走在街上根本超級潮!雖然小小一顆的,但卻是特別吸睛且搶眼!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使用上非常順暢,能秒連上手機且訊號十分穩定,沒遇過會突然中斷的狀況,再加上有降噪的功能,所以即使在室外人車吵雜的環境,依然能清楚聽到耳機中播放的音樂。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完美的塞入耳朵內,即使因為走動或跑步所造成的劇烈晃動,耳機依然穩穩的置於耳內。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是個追劇神器,能很清晰地聽到每一字句的台詞,背景音樂也能忠實的呈現出來,不管是低中高音皆十分飽和。(請忽略我照片中脖子的肥肉)

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你看看我,看劇看到笑的跟傻逼一樣,就知道【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的音質傳輸效果有多讚!

Sabbat X12 Pro 11月快閃活動

智選家↑只要在11/1~11/15至這篇臉書貼文(@請點我)指定留言和tag一位臉書好友,便能獲得抽獎機會!(喔對了!你問我獎品是什麼,廠商說獎品你說了算)

智選家↑用低於售價很多的價格加購,並指定朋友為收件人的話,智選家幫你出運費,讓11/11光棍節的這天,一點也不孤單,找你的另外一位單身狗朋友一起度過吧!(詳細活動細節:@請點我

多多看電影 Instagram

Sabbat X12 Pro 詳細資訊

粉絲專頁:@請點我

官方網站:@請點我

Instagram:@請點我

youtube頻道:@請點我

購買連結:@請點我

活動連結:@請點我

Sabbat X12 Pro 產品規格

藍芽版本:Bluetooth 5.0

支援協定:HSP / HFP/ A2DP / AVRCP

接收靈敏度:-94dBm,發射功率:+10dBm

電源輸入:DC 5V

耳機電池容量:60mAh

充電倉電池容量:750mAh

頻響範圍:20-20,000Hz

阻抗: 32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