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電影

最新《007》電影超前導影片公開!電影名稱暗藏玄機?

《007》最新電影即將在2020年上映,也是「詹姆士龐德」第25部電影,今天公佈正式電影名稱,為「No Time to Die」,翻成中文就是「沒空去死」,官方以黑白的30秒短片來帶出這項好消息,並搭配經典007電影配樂,而飾演詹姆士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則穿著黑西裝在緩步行走,快點一同來欣賞這則超前導短片吧!

♥懶人包系列:

自從2015年電影《007:惡魔四伏》上映後,007電影就遲遲未有續集的消息,甚至一度傳出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將辭演007詹姆士龐德的消息,不過在2019年風向突然大轉,最終不僅007沒有換人演出,反派人選也敲定為《波希米亞狂想曲》影帝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龐德女郎則為《銀翼殺手2049》的安娜德阿瑪斯(Ana de Armas),龐德女郎2號為《驚奇隊長》的萊珊娜林奇(Lashana Lynch)!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Line@】,能更快速的接收到新的影視文章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