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Bryant

震驚消息!Kobe確認死亡享年41歲, 湖人傳奇球星的殞落!

Kobe Bryant確認死亡!僅享年41歲而已!在美國時間早上10點20分的時間,一起直升機墜落事件導致機上的9人全數死亡,沒有任何生還者,包含NBA湖人隊傳奇球星Kobe Bryant與二女兒Gianna,飛機失事的真正原因目前還有待進一步地釐清!

Kobe Bryant死於墜機事件

Kobe Bryant

諷刺的是LeBron James才在前一天率領湖人隊對上76人的比賽中,生涯總得分超越Kobe Bryant的3萬3643分,成為NBA歷史上總得分第三高的球員(僅次於第二名「郵差馬龍」Karl Malone的3萬6928分與第一名「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3萬8387分),這項榮耀也得到Kobe Bryant的祝福,但卻在不到24小時的時間,Kobe Bryant便墜機過世!

Kobe Bryant生涯的榮耀

Kobe Bryant

Kobe Bryant在籃球生涯上紀錄十分輝煌,總得分為NBA歷史上第四位,並獲得5次NBA總冠軍、2次FMVP、1次年度最有價值球員、2次得分王、1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18次入選NBA全明星賽、2屆奧運會金牌,甚至還在2018年憑著《親愛的籃球》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的殊榮!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