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鹽續力海鹽錠|運動後來一顆,萬事都搞「錠」! - 光隆海洋生技, 日常, 海鹽錠, 礦物質, 運動, 電解質, 鹽續力海鹽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運動】鹽續力海鹽錠|運動後來一顆,萬事都搞「錠」!

【運動】鹽續力海鹽錠|運動後來一顆,萬事都搞「錠」! - 光隆海洋生技, 日常, 海鹽錠, 礦物質, 運動, 電解質, 鹽續力海鹽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自從我於去年底開始擔任全職部落客後,便多出許多自由時間,於是開始要求自已每週必須至少運動3~4次,初期實行起來甚是痛苦,除了剛好碰上寒冷的冬天外,惰性更是我運動最大的阻礙,但自從熬過陣痛期養成習慣後,現在只要2天沒踏進健身房便會渾身不對勁,如今有幸竟然能接到一個與運動相關的邀稿合作,完全合我意!正是我最渴望的產品之一,於是想都沒想的點頭答應了!

▼文章重點都在這喔!▼

/開箱

【運動】鹽續力海鹽錠|運動後來一顆,萬事都搞「錠」! - 光隆海洋生技, 日常, 海鹽錠, 礦物質, 運動, 電解質, 鹽續力海鹽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鹽續力海鹽錠】用海洋藍搭配鮮黃色做為主色系,外包裝十分亮眼!

【運動】鹽續力海鹽錠|運動後來一顆,萬事都搞「錠」! - 光隆海洋生技, 日常, 海鹽錠, 礦物質, 運動, 電解質, 鹽續力海鹽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鹽續力海鹽錠】主要成份為深層海鹽、礦物質(鈉、鎂、鈣、鉀)、葡萄糖、海洋深層水濃縮礦物質等。

【運動】鹽續力海鹽錠|運動後來一顆,萬事都搞「錠」! - 光隆海洋生技, 日常, 海鹽錠, 礦物質, 運動, 電解質, 鹽續力海鹽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鹽續力海鹽錠】為白柚口味,吃起來香氣十足。

【運動】鹽續力海鹽錠|運動後來一顆,萬事都搞「錠」! - 光隆海洋生技, 日常, 海鹽錠, 礦物質, 運動, 電解質, 鹽續力海鹽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包裝處的右上角有個小裂縫,幫助使用者容易拆封。

【運動】鹽續力海鹽錠|運動後來一顆,萬事都搞「錠」! - 光隆海洋生技, 日常, 海鹽錠, 礦物質, 運動, 電解質, 鹽續力海鹽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鹽續力海鹽錠】一包總共7顆裝。

【運動】鹽續力海鹽錠|運動後來一顆,萬事都搞「錠」! - 光隆海洋生技, 日常, 海鹽錠, 礦物質, 運動, 電解質, 鹽續力海鹽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鹽續力海鹽錠】皆是單顆包裝的,在攜帶上十分方便,也不會因為拆封而有保存上的困難。

【運動】鹽續力海鹽錠|運動後來一顆,萬事都搞「錠」! - 光隆海洋生技, 日常, 海鹽錠, 礦物質, 運動, 電解質, 鹽續力海鹽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鹽續力海鹽錠】小小一顆的,意外的有點萌~

/實際吃吃看

【運動】鹽續力海鹽錠|運動後來一顆,萬事都搞「錠」! - 光隆海洋生技, 日常, 海鹽錠, 礦物質, 運動, 電解質, 鹽續力海鹽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決定挑一天去健身房的時候,來體驗看看【鹽續力海鹽錠】! 

【運動】鹽續力海鹽錠|運動後來一顆,萬事都搞「錠」! - 光隆海洋生技, 日常, 海鹽錠, 礦物質, 運動, 電解質, 鹽續力海鹽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鹽續力海鹽錠】吃起來香香甜甜的,白柚的味道很濃郁,竟然出乎意料的很好吃!放在口中約3~5分鐘便會自然溶解於口中,超適合在大量流汗的運動後吃上一顆,能快速補充流失的電解質和礦物質 !

/詳細資訊

鹽續力海鹽錠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youtube頻道:@請點我

購買連結:@請點我

聯絡電話:(03)826-727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