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

【手機殼推薦】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超越軍事規格的完美防摔!

在買了新的iPhone之後,總會想要為它找一個既美觀,且又具保護作用的殼,時常藉著在逛夜市或商圈時,看到琳瑯滿目的手機殼小攤販,不小心多看兩眼後就失去定力的亂買了沒牌又沒保障的手機殼,回家實際使用後,發現不僅一點防護效果也沒有,且使用不久還會變質、變色,這次有幸能接到在業界上頗具盛名的【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邀稿,當然要點頭答應呀!正好為我心愛的手機,搭配上一個完美的帥殼!

[延伸閱讀|更多iPhone手機殼推薦]

捍衛者手機保護殼 開箱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的盒子是採用透明硬殼,拿在手上質感整個大升級!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盒背印有JTLegend的品牌理念和位於左下角的正版商標,購買時建議要認明這個貼紙,才不會花了錢而買到品質不好的手機殼,這樣不僅沒保護到iPhone,而且摔到的話還必須花大錢去維修,得不償失呀!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將透明上蓋打開後,手機殼非常置中的躺在盒內!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原來手機殼是這樣置中固定住的呀!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殼背採Z型結構設計,能在手機摔落時進一步的達到防摔抗震之效。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手機殼的內襯設計成網格狀,能有效地分散撞擊時的力道!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手機殼內側的設計也十分講究,除了按鈕的部分有凸起的軟塞,讓在按按鈕時能更加靈敏,也能減少按鈕的磨損。而側邊也以魚骨狀的紋理,來緩衝摔落地面時的力量!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捍衛者手機保護殼】共有5種顏色,軍綠、沙漠棕、卡其灰、赤紅、酷黑,而我這次體驗的三款由左至右分別是酷黑、沙漠棕、卡其灰。中間那款size較大是因為它是適用於iPhone Xs Max。

捍衛者手機保護殼 實際組裝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裝上手機殼後的正面照,能看到邊緣處iPhone是與手機殼完美貼合在一起的!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酷黑色的款式真的很好看耶!一整個超有質感!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卡其灰的款式有種莫名的典雅感,明明是很硬派的軍事感造型,搭配上柔柔的淡灰色,不自覺得會散發出典雅高貴的感覺!

捍衛者手機保護殼 使用情境照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 

捍衛者手機保護殼 短評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是一款較為硬派的手機殼,風格為軍事休閒風,讓喜愛軍事風的人會愛不釋手,我個人對這種外型的手機殼完全沒有自制力,收到產品的當下一直在手中把玩它!特別喜愛「酷黑」的顏色!

【JTLegend iPhone X 捍衛者保護殼】比原先的iPhone還要再大一些,在周圍處全都加了一層,目的不外乎要達到進一步的避震防摔之效,再加上手機殼的內外側獨家設計的抗震紋理,讓它更趨近於完美,官方號稱超越軍規MIL-STD-810G 516.6的防摔等級!

捍衛者手機保護殼 詳細資訊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商品連結:@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