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滿滿腹肌特寫照, 韓劇第3集劇情藏哪些彩蛋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韓國tvN播出第3集,主要演員為金秀賢、徐睿知、朴珪瑛,可在Netflix線上看,評價與收視率目前都逐漸升高,粉絲們期待劇情大結局到來,文章將整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3集故事劇情與結局的伏筆,包含高文英與文鋼太的關係、南朱里暗戀文鋼太、國會議員的兒子權起道事件、宅邸的鬼魂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3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文鋼太把你獻給我吧!

文鋼太把你獻給我吧

文鋼太因為受不了高文英不達目的不會善罷甘休的態度,所以不奈煩的問她:「妳就直說吧,妳想要什麼?」,高文英回:「你!一旦到手後我就滾蛋,文鋼太把你獻給我吧,因為你長得好看,就像看到鞋子、衣服、包包或車子,只要覺得好看就想要擁有,想擁有就要得到才行,不管花錢買來也好,偷來也好,搶的也可以,只要能成功到手就好,滿足欲望需要什麼偉大的理由嗎?」

高文英與文鋼太是什麼關係?

文鋼太把你獻給我吧

南朱里在停車場遇到高文英,雙方達成協議彼此裝作不認識,南朱里詢問高文英與文鋼太是什麼關係,高文英回:「怎麼?你不能裝作沒看見嗎?」,噸了一下又繼續說:「有件事我一直很不解,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怎麼能用這麼簡單的一句話來定義呢?如果是在那些巧合堆砌之下自然走到這一步,你認為我們是什麼關係呢?說我們是命中註定就太老套了」

高文英身旁的鬼是誰?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那是為了慶祝文英出生,她爸爸親手打造的宅邸,為了能讓夫人專心寫作,所以佇立於樹林最深處,雖然曾奪下建築大獎的壯麗豪宅,不過現在嚴然成為一座廢墟,而高文英在來到城津市後,便在這過夜休息,但卻在夜晚中看見鬼魂飄在床的上方,並警告高文英別想靠著「王子之吻」來藉此擺脫自己的命運,因為牠會殺掉那個王子!

裸體精神病性燥症患者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國會議員的兒子權起道,每年有一段時間都會來沒關係精神病醫院中住上一陣子,因為他是一位精神病性燥症患者,有露體癖,但有一天他卻趁隙逃離醫院,並跑到停車場搭上高文英的車離開,文鋼太急忙跟南朱里借車追了上去,最後高文英開到權起道爸爸的競選造勢場合,到場後權起道立刻上台奪走麥克風,大聲疾呼自己就是那位敗家子,那位只想要爸媽關心的小兒子!

文鋼太找高文英一起玩!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文鋼太在台下看著權起道真情流露的告白,心中似乎頓悟了什麼,便轉頭跟站在一旁的高文英說:「我要不要乾脆跟妳一起玩?要嗎?」,高文英微微一笑!這就是《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韓劇第3集的劇情概要!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4集預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