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誰殺死文鋼太的媽媽?韓劇第11集劇情藏彩蛋整理!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韓國tvN播出第11集,台灣播出可在Netflix線上看,由金秀賢、徐睿知、朴珪瑛主演,文章將整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十一集故事劇情與結局的伏筆,包含殺死文鋼太媽媽兇手是誰、文尚泰害怕蝴蝶真正原因、朴玉蘭真實身份是誰、文鋼太熱吻高文英、南朱里對李相仁產生好感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11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朴玉蘭真實身份是誰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朴玉蘭突然在晚上逃離沒關係精神病醫院,來到高文英的家中只為了對她說一句生日快樂,而朴玉蘭自稱自己是高文英媽媽都熙才的狂熱粉絲,很喜歡她所撰寫的「西邊魔女殺人系列」,但朴玉蘭怪異的舉止行為,惹得高文英十分不爽,本來她想拿書桌上的筆將朴玉蘭給刺死,但想到文鋼太平常的提醒,當理智線快要斷氣時要在心中默數到三,高文英也成功壓抑自己的脾氣,沒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化。

文鋼太熱吻高文英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文鋼太得知朴玉蘭突然離院時,擔心高文英會受到攻擊,所以第一時間便開車急駛過去找她,見到高文英後發現她沒什麼事,只是手有輕輕被劃傷的痕跡,文鋼太發揮自己平常上班的專長,幫高文英做簡單的包紮,這一刻文鋼太似乎100%確認自己的情感,在心中默數到三後,立刻捧著高文英的臉頰並緊緊地親吻她!

南朱里對李相仁產生好感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南朱里對於自己喝醉酒吐在李相仁的車上很不好意思,拿了一筆洗車的清潔費給他,此時李相仁才體會到原來過往自己花錢了事時,收錢的當事人是作何感想,並感嘆現在這是他自己的報應呀,不過李相仁轉念一想並說:「不然我們拿這筆錢一起去吃晚餐好了」,於是南朱里特別請了半天的班,與李相仁共進晚餐,而南朱里也在此時漸漸對李相仁產生了好感!

文尚泰為什麼會怕蝴蝶?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文鋼太對高文英談白自己對哥哥文尚泰的感情,他必須長時間陪伴在文尚泰身邊,每年的春天,文尚泰都會開始做關於蝴蝶的惡夢,原因是文尚泰小時候曾經目睹自己的媽媽被別人所殺害,而文尚泰也是整個犯案時唯一的目擊者,兇手身上層別著蝴蝶的別針,殺害母親後曾警告文尚泰說:「蝴蝶說如果你告訴別人,牠也會一起殺了他,牠會來追我」

文尚泰,文鋼太,高文英是一家人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高文英希望接文尚泰一起過來住,但文尚泰卻堅持拒絕,於是文鋼太對他說:「對我哥而言,我是他唯一的家人,他怕我被妳搶走,留他孤單一個人,所以他很害怕,我們必須要讓他相信我沒有被妳搶走才行,而是多了一個陪伴他的人」妳不是陌生人,妳跟我們是一家人」,於是在一次餐廳吃飯完後,高文英對文尚泰大喊:「我也想要有個像你一樣的哥哥!」,這就是《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韓劇第11集的劇情概要!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wp-review id=”50429″]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12集預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