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ig打卡景點】大肚中東海棗田|落羽松旁的超美秘境! - ig打卡景點, 中東海棗田, 台中, 台中旅遊, 打卡景點, 旅遊景點, 秘境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中ig打卡景點】大肚中東海棗田|落羽松旁的超美秘境!

【台中ig打卡景點】大肚中東海棗田|落羽松旁的超美秘境! - ig打卡景點, 中東海棗田, 台中, 台中旅遊, 打卡景點, 旅遊景點, 秘境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前陣子非常火熱的Ig打卡景點【大肚落羽松林】,吸引到許多遊客前往朝聖拍照,但其實比起這種熱門景點,我更想發掘些人煙較為稀少的秘境勝地。而在【大肚落羽松林】步行幾分鐘距離的不遠處,也有一個「底片殺手」的秘境:中東海棗田,好拍程度完全不輸落羽松林呀!

【台中ig打卡景點】大肚中東海棗田|落羽松旁的超美秘境! - ig打卡景點, 中東海棗田, 台中, 台中旅遊, 打卡景點, 旅遊景點, 秘境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中東海棗田】的地點較不易尋找,假如是開車或騎車前往的話,看到這個牌子便是在不遠處了。

【台中ig打卡景點】大肚中東海棗田|落羽松旁的超美秘境! - ig打卡景點, 中東海棗田, 台中, 台中旅遊, 打卡景點, 旅遊景點, 秘境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邊有一大塊空地可以停車,往樹木多的地方走去,便能抵達目的地【中東海棗田】了!

【台中ig打卡景點】大肚中東海棗田|落羽松旁的超美秘境! - ig打卡景點, 中東海棗田, 台中, 台中旅遊, 打卡景點, 旅遊景點, 秘境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右邊那個就是【中東海棗田】啦!

【台中ig打卡景點】大肚中東海棗田|落羽松旁的超美秘境! - ig打卡景點, 中東海棗田, 台中, 台中旅遊, 打卡景點, 旅遊景點, 秘境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中ig打卡景點】大肚中東海棗田|落羽松旁的超美秘境! - ig打卡景點, 中東海棗田, 台中, 台中旅遊, 打卡景點, 旅遊景點, 秘境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中ig打卡景點】大肚中東海棗田|落羽松旁的超美秘境! - ig打卡景點, 中東海棗田, 台中, 台中旅遊, 打卡景點, 旅遊景點, 秘境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其實這些海棗樹都是從國外引進的外來種植物。

【台中ig打卡景點】大肚中東海棗田|落羽松旁的超美秘境! - ig打卡景點, 中東海棗田, 台中, 台中旅遊, 打卡景點, 旅遊景點, 秘境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中ig打卡景點】大肚中東海棗田|落羽松旁的超美秘境! - ig打卡景點, 中東海棗田, 台中, 台中旅遊, 打卡景點, 旅遊景點, 秘境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中ig打卡景點】大肚中東海棗田|落羽松旁的超美秘境! - ig打卡景點, 中東海棗田, 台中, 台中旅遊, 打卡景點, 旅遊景點, 秘境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中ig打卡景點】大肚中東海棗田|落羽松旁的超美秘境! - ig打卡景點, 中東海棗田, 台中, 台中旅遊, 打卡景點, 旅遊景點, 秘境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一帶的海棗田和落羽松其實都是地主自己栽種的,是屬於私人土地,地主曾公開表示過,他不介意外人進來拍攝,但要發揮公德心,不要任意破壞及亂丟垃圾。

 

/大肚中東海棗田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854巷24號(大忠國小旁)

開放時間:24小時(建議白天前往)

預計停留時間:15分鐘

交通方式:建議開車、騎車前往(旁邊有大空地作為停車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