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韓劇結局猜不透, 第6集劇情藏哪些彩蛋細節?

《機智醫生生活》這齣高評價、高收視率的韓劇已經播出一半到第6集了,劇情中可以看到五人幫的大家歡笑又感人的故事,李翊晙、金雋婠、蔡頌和、安政源、楊碩亨,各自也都逐漸發展感情線,甚至有人在與別人的妹妹談戀愛呢!這齣韓劇最後會如何結局呢?是否會出現重大的衝突與危機呢?文中將劇透第6集劇情內容與《機智醫生生活》第7集預告,請斟酌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機智醫生生活》延伸閱讀文章:

高雅羅在醫院用餐引起轟動

機智醫生生活

高雅羅的爸爸高永民是李翊晙VIP的病人,而巧合的是高雅羅與李翊晙過去曾有一段戀情,這次高雅羅為了要感謝李翊晙替爸爸開刀,請他在醫院的餐廳吃一頓午飯,不過由於高雅羅知名度太高,導致他們的午餐約會一直被她的粉絲所打斷,甚至連律帝醫院的理事長朱宗秀與夫人鄭羅莎都來與她合照。

金雋婠向李翊晙砸雞蛋

機智醫生生活

自從李翊晙知道自己的妹妹李翊純疑似喜歡安治弘醫生後,就一直叫對方妹夫,要他們好好的發展感情,更告訴他說:「李翊純從來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平常都是別人跟她告白,她從來沒有主動喜歡上別人」,最後又補上一句:「安治弘醫生,你願意接受我妹的愛嗎?」,坐在一旁的金雋婠聽得怒火中燒,最後直接將手中的雞蛋往李翊晙頭上砸!

凃材學第一次擔任執刀醫生

機智醫生生活

凃材學擔任鄭進浩病童的心房中隔缺損關閉手術的執刀醫生,而金雋婠在一旁擔任第一助手,過程中還算是順利,沒發生重大的錯誤疏失,金雋婠在離開手術房前對他說:「你表現得比我預期中還好,這是怎麼回事?」,凃材學也在手術結束後打電話給老婆,讓她得知這項好消息!

蔡頌和沒有得到惡性腫瘤

機智醫生生活

蔡頌和召集了「五人幫」的大家一起吃晚餐,並宣布自己可能得到癌症的消息,五人幫的其他男性們開始慌張了,甚至想透過關係直接打電話去醫院詢問檢查結果,但蔡頌和表示已經跟醫生約定好明早七點了,要大家不要如此大驚小怪,最後結果出來後是良性反應,僅需要每半年持續追蹤治療即可。

金雋婠與李翊純正式開始交往

機智醫生生活

金雋婠在與李翊晙講話時,突然收到李翊純傳來的簡訊,他急急忙忙的跑出去閱讀,上面只寫了一個字「Yes」,高興的金雋婠連忙回了一句加緊確認:「妳是指什麼?」,而李翊純又秒回:「今天開始就是交往的第一天」,金雋婠興奮到開始在醫院的走廊又跳又叫,並馬上打電話給李翊純,問她最近一次休假是什麼時候!

★《機智醫生生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機智醫生生活第7集預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