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福爾摩斯

超人轉行當偵探, 與《怪奇物語》女主角搭檔演兄妹!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將出演新版「福爾摩斯」,與《怪奇物語》女主角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搭檔飾演兄妹。新版福爾摩斯《Enola Holmes》,是由小說《艾諾拉福爾摩斯》(The Enola Holmes Mysteries)系列改編,南希斯普林格(Nancy Springer)著作,是一系列以福爾摩斯的14歲妹妹艾諾拉(Enola)為主角的青少年小說。

♥電影省錢獨家方法:

新版福爾摩斯

亨利卡維爾

新版的福爾摩斯電影《Enola Holmes》與以往的福爾摩斯故事不同,此次是以福爾摩斯同為偵探的14歲妹妹艾諾拉為主角,電影情節據說是涉及一名父親已被殺害的失蹤青少年為主軸展開的故事。本片導演由曾指導影集《追殺夏娃》的哈里布萊伯爾(Harry Bradbeer)執導,《奇蹟男孩》的編劇傑克索恩(Jack Thorne)執筆劇本,同步公開的卡司還有《魔鏡夢遊》的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飾演艾諾拉福爾摩斯的母親。

超人轉行當偵探

超人

亨利卡維爾是繼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及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後,飾演夏洛克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一角,亨利卡維爾版的會與兩位知名演員的詮釋有何不同,相當令人期待!然而,亨利卡維爾近年來接演的都是熱門的動作電影,最廣為人知的便是DC宇宙的超人,之後也與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合作《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未來還有Netflix原創奇幻劇集《The Witcher》,至於還會不會回歸超人一角,目前是沒有肯定的答覆,據傳未來有可能以女超人(Supergirl)重啟超人電影。

《怪奇物語》女主角也要當偵探

米莉芭比布朗

新版的福爾摩斯電影《Enola Holmes》中飾演艾諾拉的是憑《怪奇物語》Eleven一角走紅的米莉芭比布朗,她不但出任女主角一職,更身兼本片的製作人,相當多才多藝。而傳奇影業已買下《艾諾拉福爾摩斯》系列小說的電影版權,並打算發展成系列電影,對米莉芭比布朗來說是非常好的機會,或許能成為全系列電影的主角。對於兩人的合作,亨利卡維爾在社群平台上表示:「非常興奮能演出夏洛克福爾摩斯這麼棒的角色,超幸運能和米莉芭比布朗共事。米莉妹妹我們倫敦見吧!」本片並沒有確切的發行日期,據傳今年夏天將正式展開拍攝工作。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