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怪客

R級血腥殘暴經典《地獄怪客》2019重啟版最新預告片!蜜拉喬娃維琪飾演血皇后!

《地獄怪客》將由《決戰末世代》的導演尼爾馬修(Neil Marshall)執導,並由《怪奇物語》影集的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飾演「地獄怪客」,其他主演包含《惡靈古堡》的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和《捍衛任務》的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這次釋出全新的預告片!

【2019年片單懶人包】20大必看電影推薦總整理(上)

《地獄怪客》是改編自黑馬漫畫旗下的同名漫畫,同時也是「地獄怪客系列電影」的重啟版本。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導演曾經在2004年和2008年分別執導《地獄怪客》和《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而原訂要將該系列打造成三部曲,卻因為票房和預算而讓計畫胎死腹中。值得一提的是,黑馬漫畫與漫威、DC、IMAGE為美漫的四大巨頭,旗下也曾翻拍過不少知名的電影系列,像是《300壯士》系列、《惡夜30》系列、《萬惡城市》系列、《摩登大聖》系列。

前幾天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釋出了最新的動態海報:《地獄怪客》2019重啟版最新動態海報釋出,R級血腥殘暴的版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