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蛋黃哥又回來了!自從上次的【蛋黃哥懶得展】大為成功之後,現在又推出一個2.0的版本:【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要讓粉絲了解到蛋黃哥的歷史演化過程。【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共有6+1個展區,分成六大時期,侏羅蛋時期、石器蛋時期、帝國蛋時期、工業蛋時期、娛樂蛋時期、未來蛋時期,以及一個為了祝賀蛋黃哥五週年的Bonus展區:Lazy 5展區。

近幾年深受蛋黃哥「懶」之哲學的影響,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就廣義來說,我也算是信仰懶蛋宗教的虔誠教徒,既然被我奉為生活宗旨的開山祖師爺要來台北辦特展,我實在沒有理由不去朝聖!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內容介紹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在展覽的外牆有許多可愛的蛋黃哥插畫圖在牆上。

/第一展區:【侏儸蛋時代】

距今約1億6000萬年前,是屬於恐龍年代的侏儸紀,蛋黃巨龍族也誕生在時代,擁有與龍相似外型的蛋黃哥,不變的卻是慵懶的個性,想到要求生就覺得好麻煩的蛋黃龍,快來了解他的懶懶求生術!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恐龍外型的蛋黃哥。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到底是披著恐龍外皮的蛋黃哥,還是吞了蛋黃哥卻難以下嚥的恐龍呢?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巨大蛋黃哥破蛋而出!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裏頭有滿山滿谷的小蛋黃哥。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躺起來一整個超療癒的!!!!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牆壁上的塗鴉也十分的應景,看到侏羅紀時代的恐龍與蛋黃哥的各種互動。

/第二展區:【石器蛋時代】

來到最早有群聚部落的石器時期!在這時代,已經開始盛傳懶懶生活法,到處有偉大的蛋黃哥「懶長老」,傳授超棒的懶生活秘訣,探索神秘洞窟,看看他們的生活方式,獲得更多發懶靈感吧!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穿過隧道後就到達了【石器蛋時代】。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隧道裡還有蛋黃哥的可愛洞窟壁畫。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石器蛋時代】的生活樣貌。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那個時期的蛋黃哥已經懂的用培根當作衣物來蔽體。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火烤培根。(不知道是拿來吃的,還是拿來蓋的)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我相信躺在地上的那隻就是偉大的蛋黃哥「懶長老」,傳授大家懶的生活奧義。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那顆蛋黃哥樹讓我不解…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找到兩隻奇行種,竟然有如此勤勞的蛋黃哥!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隻我只想拍他的屁股而已…

/第三展區:【帝國蛋時代】

第一個偉大的帝國時代-帝國蛋時代來了!在這個時代,全民都信仰懶懶蛋黃教,懶已成為一種全民信仰,這個偉大信仰成就埃及蛋跟羅馬蛋如此偉大帝國啊!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埃及蛋的壁畫上充滿各種蛋黃哥的演化史。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都來到埃及蛋了,當然少不了蛋黃哥木乃伊啦!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還有偉大至尊的蛋黃哥法老王。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雄偉壯麗的「蛋黃哥面獅身像」。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供奉蛋黃哥的埃及蛋時期。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那個君士坦丁蛋黃哥一臉跩樣呀!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來一張近特寫照!又跩又懶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競技場上戰士蛋黃哥根本就懶得比賽,在觀戰的觀眾也都躺在觀眾席發懶呀~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講到羅馬蛋帝國,絕對不能不提他們的公共澡堂呀。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平常就夠懶的蛋黃哥了,泡在澡堂裡根本就懶到無法無天呀!(照片後方那個屁股是怎麼回事…)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沒想到澡堂的出水口也是蛋黃哥造型呀!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兩隻是坐在澡堂旁享受「蛋生」的兩隻蛋黃哥。

/第四展區:【工業蛋時代】

工業革命對人類社會有爆炸性的改變,對於「懶」也昇華到另一個階段,蛋黃哥的蛋工廠,生產線真的是一點幹勁的沒有,懶得工作的蛋黃哥,要如何讓蛋工廠順利運作呢?快來協助他吧!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工業蛋時期的大家都非常努力工作,連蛋黃哥都有的生產線了。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一箱是最原始的蛋黃哥。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將他們送進生產線中。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加上一點培根…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標準的蛋黃哥造型就誕生啦!

/第五展區:【娛樂蛋時代】

就算得獎了,也好懶得上台領獎啊,結合眾多經典電影場景及角色,一起跟蛋黃哥重溫這些經典吧!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蛋萊塢的星光大道呀!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地上還印有標誌性的「EGGYWOOD」。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各種電影院商圈會出現的店家及招牌。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奧斯卡蛋的頒獎舞台呀!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各種蛋黃哥的二創電影海報,從上到下分別是《熊麻吉》、《鐵達尼號》、《不可能的任務》、《阿凡達》。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既然都有二創的海報了,那我也來跟蛋黃哥一起還原電影的經典鏡頭吧!

/第六展區:【未來蛋時代】

隨著懶實力的進化,蛋黃哥終於懶到外太空去了,一起進入無重力的宇宙空間,少了地心引力的拘束,又可以懶得更徹底了呢!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當蛋黃哥懶到一個極致後,就準備飛到外太空了!讓小弟我來操作太空艙吧。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能這樣被外星蛋黃哥給收服,我完全心甘情願啊!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在這邊放懶骨頭沙發根本就超級妥貼。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躺下去應該就起不來了。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一大群飄到外太空的蛋黃哥們,因為沒有受到地心引力的拘束而都各個變形變色了。

/Bonus展區:【LAZY 5專區】

每個群組都有屬於自己的發懶技能,懶到極致,就會變身發懶超人。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為了紀念蛋黃哥五週年所做的特別企劃展區。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極致懶的發懶超人,他們的日常生活。

【展覽】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讓我們一起奉行懶人主義生活法[七大主題展區槍先看] - 台北展覽, 周邊商品, 士林科教館, 展覽, 暑假展覽, 票價, 蛋黃哥,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在這邊便是終點了,上去則是蛋黃哥琳瑯滿目的周邊商品區。

/詳細資訊

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

粉絲專頁:@請點我

展覽日期:2018年6月30日~2018年9月24日

展覽時間:09:00-18:00 (17:30最後售票/入場)

展覽票價:全票280元、優待票250元、特惠票140元

展覽地點:臺灣國立科學教育館7、8樓

展覽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