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我其實是個蠻常去按摩的人,每一個月左右就會花錢請人幫我按一按,畢竟我是個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寫稿的人,時常一坐就是8~9個小時在那動也不動,肩頸肌肉因此變得十分緊繃且僵硬,落枕及酸痛是家常便飯的困擾,真的唯有透過每個月的定期按摩來稍加舒緩,這次很榮幸能接到一家全新開幕的按摩店【浮宮漂浮spa舒緩館】,雖然店址位在高雄市區,不過剛好有個好理由能讓我下高雄玩耍一趟,於是便義不容辭的點頭答應了。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介紹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的大門,深藍色招牌底下掛著大大的紅布條,秀出店內目前的特惠活動。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浮宮漂浮spa舒緩館】以一個海藍色為主要的色系,牆上還掛著一個船舵的裝飾品。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的足浴服務。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浮宮漂浮spa舒緩館】的招待區,會有專人在spa前先做諮詢服務,瞭解客戶的需求及身體狀況,並為每位客戶建檔。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浮宮漂浮spa舒緩館】附贈簡單的小餐點,一杯碟豆花茶及奶油餐包。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足浴的桃色能量水晶象徵著「桃花」。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足浴的黃色能量水晶象徵著「財富」。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足浴的綠色能量水晶象徵著「健康」。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足浴的紫色能量水晶象徵著「智慧」。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浮宮漂浮spa舒緩館】的足浴都有添加進口的食用鎂鹽,能幫助舒緩腳部的疼痛及水腫。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雖然這能量水晶的顏色多少有點迷信的意謂,但寧可信其有,看自己最缺乏什麼,就泡什麼顏色的池子吧!我最後選擇了代表著健康的綠色,畢竟只要身體健康,才是人生的最大財富呀。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一區是【浮宮漂浮spa舒緩館】的調配區,spa的精油皆為現場調配而成。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浮宮漂浮spa舒緩館】的包廂式spa房間。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spa房間內的小桌子,放一些清潔小用品。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在spa之前先稍微沖洗一下身體。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我已經準備好預備動作了!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仰角圖…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高雄按摩推薦】浮宮漂浮spa舒緩館|全新的我就在徹底舒壓按摩完後誕生了![全身精油spa+耳燭] - spa, 做臉, 四手聯彈, 按摩, 按摩推薦, 推拿, 水晶, 泡腳,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深層睡眠, 漂浮, 筋絡, 精油, 耳燭, 肩頸僵硬, 肩頸痠痛, 苓雅區, 足浴, 運動治療, 面部提拉, 養生館, 高雄spa, 高雄SPA推薦,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次除了基本的spa外,還有體驗耳燭的服務。耳燭是一種能清除顱內濕氣的一種療法,耳燭的一端插入耳朵,另一端點火燃燒,藉由「煙囪效應」能將耳朵內的濕氣給吸出。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心得

現在的spa館千百家,要能在這競爭的紅海中脫穎而出,除了芳療師基本的手技以外,就是服務態度及裝潢特色,【浮宮漂浮spa舒緩館】是以海洋及皇宮作為主要題旨,蔚藍的海水代表著放鬆及沈澱,進到店家內就彷彿讓自己的心靈潛沈到海底的最深處;皇宮則是代表至上的頂級服務,待客人為皇帝般的以客為尊,尊榮地享受這一切的舒壓及放鬆的過程。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體驗完2小時的spa課程及1小時的耳燭,整整3小時的徹底放鬆後,我整個人彷彿重新活了過來,將之前的所有疲勞及厭倦感,一股腦兒的全部丟掉了!這一家於今年4月底才剛開幕的全新店家,店址位在高雄市的鬧區附近,經過這次的體驗服務後,身為在台北市打拼工作的我,已默默地將這家店放進我的永久口袋名單中,每每只要下高雄都一定都要再次來訪,它們的好真的只有親自體驗過才知道!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詳細資訊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粉絲專頁:@請點我

官方網站:@請點我

官方部落格:@請點我

Instagram:@請點我

電話:07-3356366

營業時間:12:00~02: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60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