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

【2021年片單懶人包】15部必看電影推薦總整理(1~6月)隨疫情更新上映日期!

魔鬼剋星 未來世

魔鬼剋星 未來世

上映日期:2021年6月11日

《魔鬼剋星 未來世》是2021年上映的奇幻喜劇電影,此片為「魔鬼剋星系列」的第四部電影作品,同時也是1984年電影《魔鬼剋星》和1989年電影《魔鬼剋星2》的正宗續集(也就是直接將2016年電影《魔鬼剋星》直接視為黑歷史),故事在敘述一位單親媽媽帶她的孩子到偏鄉小鎮生活時,卻意外發現爺爺的過往事蹟,原來他爺爺曾經是魔鬼剋星的一員!

比得兔兔

比得兔兔

上映日期:2021年6月11日

《比得兔兔》為2018年電影《比得兔》正宗續集,是一部真人版動畫喜劇電影,改編自碧雅翠絲波特(Beatrix Potter)的兒童圖畫同名小說,第一集的演員與配音將全數回歸,包含蘿絲拜恩(Rose Byrne)和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猛毒2

猛毒2

上映日期:2021年5月28日

《猛毒2》是2021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漫畫的反派角色「猛毒」,為「索尼影業漫威角色宇宙」的第2部作品,同時也是2018年電影《猛毒》的正宗續集,第二集的反派將由第一集片尾彩蛋中出現的「血蜘蛛」擔任,他將與猛毒展開一場世紀對決,並同時帶出這個宇宙的其他漫威角色!

噤界II

噤界2

上映日期:2021年4月23日

《噤界II》是2021年上映的科幻驚悚電影,為《噤界》的正宗續集電影,將由《噤界》的約翰卡拉辛斯(John Krasinski)回歸擔任編導,主要演員艾蜜莉布朗也將繼續擔任續作的的女主角。故事將接續在第一集之後,描述原來這個世界不是只有會靠聲音辨識的怪物,還有其他新型態的物種與威脅出現!

♥懶人包系列: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