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剋星3

蟻人擊敗薩諾斯改行抓鬼特工, 加盟正宗續集《魔鬼剋星3》!

漫威英雄「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宣布將參演正宗續集《魔鬼剋星3》。《魔鬼剋星》(Ghostbusters)於1984年上映後,成為影史上第一部賣座的美國恐怖喜劇片,由於十分受歡迎,便於1989年推出續集,儘管評價不如第一集,但依然獲得極佳的票房。2016年重啟該電影,推出女力版《魔鬼剋星》,可是並未獲得太好的評價及成績。

♥電影省錢獨家方法:

原班人馬回歸《魔鬼剋星3》

魔鬼剋星3

《魔鬼剋星3》將由原系列導演伊凡瑞特曼(Ivan Reitman)的兒子傑森瑞特曼(Jason Reitman)接棒執導,同時也邀請到當年的原班人馬再度回歸續集,相信在血脈的傳承之下,會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驚喜。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最近證實會回歸《魔鬼剋星3》的演出,還有比爾莫瑞(Bill Murray)、丹艾克洛德(Dan Aykroyd)以及厄尼哈德森(Ernie Hudson)等人,可惜的是哈羅德雷米斯(Harold Ramis)已於2014年逝世。

「蟻人」保羅路德也要抓鬼啦!

保羅路德

根據Variety雜誌報導,保羅路德將飾演一名年輕的老師,至於是否是抓鬼隊的一員則尚未確定。導演傑森瑞特曼說道:「自從我的《Wet Hot American Summer》在日舞影展首映之後,就非常想要跟保羅路德合作。他即將加入《魔鬼剋星3》,我也感到相當興奮。」《魔鬼剋星3》的電影情節據說會集中在一名單親媽媽及她的家人身上,目前確定的是由《郵報:密戰》的凱莉庫恩(Carrie Coon)飾演單親媽媽,而她的兒子則是由《怪奇物語》的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飾演。目前有消息透漏說該部電影劇情會與1984年的首部《魔鬼剋星》有所連結,但實際的狀況還不能確定。

致敬原版《魔鬼剋星》

魔鬼剋星

導演傑森瑞特曼在先前的採訪中曾經說:「我不是在製作《魔鬼剋星3》,而是試圖在各方面回歸原版《魔鬼剋星》,將這部電影交還給粉絲。」導演也補充說明:「我認為我是第一個《魔鬼剋星》的粉絲,我希望能為喜愛這部電影的粉絲而拍。」然而不少粉絲已紛紛開始推測,在《魔鬼剋星3》中登場的角色是否會與原版的角色有血緣關係呢?當然也非常期待保羅路德的演出。本片預計在2020年7月10日上映。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