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剋星

子承父業,《魔鬼剋星》公布第一張片場照!

以執導《型男飛行日記》、《鴻運當頭》著名的導演傑森瑞特曼(Jason Reitman)日前發布了第一張正在拍攝,預計2020年上映的《魔鬼剋星2020》(暫定名稱)的片場照片,在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演員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以及凱莉庫恩(Carrie Coon)。

♥電影省錢獨家方法:

父子聯手打造全新魔鬼剋星

魔鬼剋星

除了這些演員以外,我們還很驚喜的可以看見傑森瑞特曼的父親,也是原版《魔鬼剋星》一、二集的導演伊萬雷特曼(Ivan Reitman)也出現在電影拍片現場,他為《魔鬼剋星2020》擔任製作人,不過目前我們還不知道,他是會到片場參與拍攝,還是只是碰巧在這一天來訪並留下了值得紀念的一張照片。無論如何,這張照片還是給予人們滿滿的期待,就算我們沒有在這張照片中看到綠色的黏液、幽靈,或是巨大的棉花糖人,但有些線索仍然十分值得玩味,例如我們在這張照片中,看到麥肯娜葛瑞絲以及凱莉庫恩幾乎難以辨認的化妝造型,麥肯娜葛瑞斯捨棄了招牌的金髮形像,取而代之的是一頭棕色的爆炸頭捲髮,以及一副大大的眼鏡,而凱莉庫恩則是飾演他們的母親,穿著十分居家,這樣的打扮讓人十分好奇《魔鬼剋星2020》的時空背景究竟會設定在什麼時候。而芬恩沃夫哈德似乎為了遮掩他的戲服躲在兩人身後,令人忍不住猜測,他的角色是否會有十分關鍵的戲份。

原始演員有望回歸

魔鬼剋星

日前,演員保羅路德(Paul Rudd)也在網路上證實了他會加入《魔鬼剋星2020》的演員陣容,而現在沒有任何跡象顯示原版演員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比爾莫瑞(Bill Murray)等人會在電影中回歸,但是他們有極大的機率可能會出現在大銀幕上和觀眾相見,目前對於故事情節、角色的具體細節等,《魔鬼剋星2020》都還停留在保密階段,但我們幾乎可以確定原始角色將會回歸,只是不知道會以什麼樣的形式。

《魔鬼剋星2020》將於2020年7月10日上映。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