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狂人

《賽道狂人》彩蛋整理, 10個福特&法拉利電影冷知識你知道了嗎?

福特GT40設計師致敬彩蛋

賽道狂人

《賽道狂人》中福特汽車成功打敗法拉利汽車的關鍵就是製造了「福特GT40」,於1966年成功終結法拉利在利曼24小時耐力賽(24 Heures Le-Mans)的六連霸紀錄,而製造這台車子的人除了肯邁爾斯(Ken Miles)以外,還有艾瑞克布萊德(Eric Broadley),但電影卻選擇性地將這號人物的戲份給刪掉,而是以彩蛋的方式出現,可以看到肯邁爾斯(Ken Miles)兒子Peter的房間中擺放著Broadley’s Lola T70的賽車模型,以此致敬他的貢獻。

電影上映前4個月過世了

賽道狂人

《賽道狂人》中由強柏恩瑟(Jon Bernthal)飾演的李艾科卡(Lee Iacocca),本來有機會在生前看到這部電影的,但卻在上映前四個月過世,也就是在2019年7月2日與世長辭,享年94歲。

克里斯汀貝爾為戲去學賽車

賽道狂人

《賽道狂人》中飾演肯邁爾斯(Ken Miles)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為了能完美詮釋這個角色,特別到鮑勃邦杜蘭特高性能駕駛學校(Bob Bondurant High Performance Driving School)學習賽車駕駛的專業技術,很巧的是,這所學校的投資方與肯邁爾斯剛好是好朋友,所以克里斯汀貝爾在學習駕駛賽車的過程中,也聆聽不少1960年代賽車的輝煌故事。

麥特戴蒙演出這部電影的原因是?

賽道狂人

《賽道狂人》是麥特戴蒙(Matt Damon)與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第一次同台合作,但這本來應該是第二次的,但礙於2008年電影《黑暗騎士》本來他將演出反派角色「雙面人」,但礙於檔期只好取消了,這次麥特戴蒙也表示,會答應演出《賽道狂人》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克里斯汀貝爾!順帶一提,這也是他第四次與「蝙蝠俠」合拍電影,曾經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合作《心靈捕手》等多部電影、與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合作《瞞天過海》等多部電影、與方基墨(Val Kilmer)合作《白爛賤客:重開機》。

賽道狂人演員名單有誰?

賽道狂人

《賽道狂人》中原本是由《耶穌受難記》的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來演出肯邁爾斯(Ken Miles),而不是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另外原本的考慮人選還包含《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星際救援》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懶人包系列:

《賽道狂人》預告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