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大街1:1994

《恐懼大街》三部曲電影宇宙, 7大殺人魔時間線細節整理!

《恐懼大街》三部曲在Netflix線上看播出,改編自〈雞皮疙瘩〉熱門小說,電影透過三部曲建立龐大世界觀,以莎拉費爾女巫詛咒作為核心,讓陰暗小鎮充滿著各式連續殺人魔,恐懼大街三部曲也以倒敘的方式,探討整個事件的起源,讓觀眾抽絲剝繭的揭開最後真相,文章將整理「恐懼大街電影宇宙」所有殺人魔時間線與殺人細節,幫助大家更理解這部Netflix高評價驚悚砍殺電影!

♥恐懼大街相關文章推薦:

恐懼大街殺人魔成因

恐懼大街

陰暗小鎮並不是所謂殺人魔的溫床,起因是因為莎拉費爾女巫,也被稱為是「獨臂女巫」,西元1666年時,莎拉費爾因為搞巫術而被眾人給吊死,但她在死亡之前找到一項不死的方法,只要將手掌埋在土壤中,她就能繼續施行他的巫術,她靠著不斷附身在別人身上,把他們變成殺人魔,向鎮上的人們展開終極復仇,而以下提到的7個陰暗小鎮的殺人魔,全都是莎拉費爾女巫所造成的!

陰暗小鎮殺人魔整理

1978年夜翼營大屠殺

恐懼大街

恐懼大街

1978年一名戴著面具的面具殺人魔,他在夜翼營殺死了一堆的小孩子,這個故事也被拍成續集《恐懼大街2:1978》,Netflix將在7月9日線上播出。他在《恐懼大街1:1994》中復活成為追殺主角們的其中一個殺人魔之一。

1965年露比連恩

恐懼大街

恐懼大街

1965年露比連恩,她她邊唱歌邊殺她男朋友與她朋友,最後再選擇割腕自殺。她在《恐懼大街1:1994》中復活成為追殺主角們的其中一個殺人魔之一。

1950年哈利洛克

恐懼大街

恐懼大街

1950年時,一名在地的牛奶員,他卻在挨家挨戶在送牛奶的過程中,一一殺死當地的家庭主婦們。

1935年矮冬瓜殺人魔

恐懼大街

1935年的矮冬瓜殺人魔在《恐懼大街1:1994》故事中並未多加描述,但也是特地有一個特寫的鏡頭,期待未來續集能有更多資訊上的補充說明。

1922年比利巴克

恐懼大街

恐懼大街

1922年的比利巴克趁著家人睡覺時,那著棒球棍猛擊受害者的頭部,直到腦漿開花、頭破血流為止!

1904年剖取女孩內臟殺人魔

恐懼大街

恐懼大街

1904年的剖取女孩內臟殺人魔,他先將女孩子們給淹死後,在解剖她們的屍體,並一一取出她們的內臟。

1666年賽勒斯米勒牧師

恐懼大街

恐懼大街

1666年的賽勒斯米勒牧師,他是紀錄上的第一位殺人魔,他專門殺害小孩,而且會將他們的眼睛給挖出來。

♥懶人包系列:

恐懼大街預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