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台北餐廳】胖肚肚燒肉吃到飽|超多隱藏版燒烤秘訣,老闆都毫無保留的傳授!

【胖肚肚燒肉】是一家位於京華城旁的吃到飽燒烤店,自從京華城近幾年經營不善,附近商圈逐漸沒落,這家店仍然在此屹立不搖,除了老闆不願向現實低頭的堅持外,也是靠著許多顧客口耳相傳所建立起來的好口碑,這次有幸能接到【胖肚肚燒肉】的邀稿,便毫不猶豫的點頭答應,來拜訪這家網友口中高cp值的吃到飽餐廳!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環境介紹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胖肚肚燒肉吃到飽】的招牌十分顯眼,走在騎樓內遠遠便能發現!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地板還打上絢麗的風潮燈,即使門口是屬狹窄的樓梯,但仍讓路過的人很難不駐足多看兩眼!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櫃台後面的大看板就掛著大大的「胖肚肚燒肉」的字樣!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胖肚肚燒肉吃到飽↑店中有許多能無限吃到飽的自助吧,像是多達10種口味的飲料、4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6種小菜、滷肉飯、昆布魚湯…等超多樣的選擇!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店內的座位數量蠻多的,蠻適合公司、系所、學校包場來吃!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每個座位上皆配備了一台抽油煙機,防止在烤肉的過程中吸入太多的油煙。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菜單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胖肚肚燒肉吃到飽】主要是按照肉品分成439元、569元、699元三種價位,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這張是699劃餐點的單子,也是提供最多種肉品選擇的套餐!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食物介紹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一開始我先隨機點了幾樣肉和菜。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胖肚肚燒肉吃到飽】與其他家最不一樣的是服務,一般吃到飽可能就是無為而治的讓顧客完全DIY烤肉,雖然可以體會到燒烤食材的樂趣,但時常因為技術不佳或缺乏經驗而烤出不怎麼好吃的食物,不僅可惜了高品質的肉品,也可能對店家的評價造成反效果,而此家店則會派一位服務生在旁教你如何完美的料理每道食物,並時常提供隱藏版的菜單,讓來店用餐的人很難不被圈粉!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人氣雪花牛]貴為此店的人氣肉品,果真名不虛傳!但因為雪花牛的油脂較多,剛開始吃還不錯,但吃到2~3盤以上時會稍嫌膩了些,建議搭配一些佐料一起食用。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撒上一點起司粉其實意外的不錯!讓味道整個大升級!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人氣低脂牛]為本店的另一道人氣肉品,相較於雪花牛多了幾分嚼勁和韌性,單吃便能一下子嗑好幾盤了!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品嚐過原味後,建議可以撒上一點胡椒粉,品嚐不同口感的味道。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蔥鹽牛舌]我超級愛!是牛肉中最軟的那一塊,但這家店取用的牛舌是屬舌根處,所以肉質較為飽滿且帶些嚼勁。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牛舌大概烤6~7分熟,表面上滲出油光是黃金原則,邊緣處捲曲即可翻面,前後各翻面一次便可直接食用。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將牛舌搭配上特製洋蔥也特別好吃!非常的開胃!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法式紅酒牛]是這次我所點的所有肉品中肉質最韌的,但相對的也最富嚼勁,且因為厚度較厚,所以燒烤的時間要比較久一點。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骰子牛搭配上起司粉也同樣讓人吃得很幸福!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胖肚肚燒肉吃到飽↑另外一個隱藏版的調味方法是,在烤之前先將生肉丟進可樂內浸泡,烤完之後在淋上一些可樂,味道超級特別!讓本該是鹹鹹的牛肉,瞬間變成帶有濃濃的甜味!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這盤海鮮船也是十分霸氣,滿滿的蝦類、干貝、生蠔。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這次來【胖肚肚燒肉吃到飽】最大的收獲是學會如何使用夾子3秒撥蝦殼,訣竅是要在烤之前先去殼,只留蝦頭的部分,原因是蝦頭是判斷蝦子是否烤熟的重要依據。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胖肚肚燒肉吃到飽↑認真向上的仔細學習這項撥蝦神技!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蝦子的肉非常肥美,拍照完後的下一秒就全部都進到我的胃裡了!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日本干貝]非常的新鮮且多汁,也是一個煮完會秒進胃的一道食物!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胖肚肚燒肉吃到飽胖肚肚燒肉吃到飽↑在吃了這麼多的肉之後,服務生在現場製作另一道隱藏版料理:起司餅夾奶酥Feat.年糕!這我真的吃到驚為天人!不僅外皮的蔥油餅十分酥脆,搭配上甜甜的起司和奶酥本來就十分對味,但讓人被撩中的是那塊年糕,讓原本常見的蔥油餅昇華成非常富有咀嚼玩味的料理! 

多多看電影 Instagram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請點我

營業時間:12:00~24:00

聯絡電話:(02)2760-190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08號2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