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

《1917》彩蛋整理, 10個有趣電影冷知識你發現了嗎?

原本蜘蛛人要參與演出?

1917

《1917》電影中Black的角色是由迪恩查爾斯查普曼(Dean-Charles Chapman)所飾演,但原本第一人選是要找《蜘蛛人:離家日》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但他因為檔期的衝突而婉拒了演出邀約。

電影開拍前花了半年時間彩排

1917

《1917》最令人著迷的是那一鏡到底的畫面,所以在拍攝的過程中不能有任何NG,只要有任何一絲錯誤就必須要整個重新拍攝,所以在開拍前的排練變得非常重要,演員群們總共花費長達6個多月的時間在彩排與走位。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超愛演戰爭電影

1917

《1917》電影中飾演麥肯錫上校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是第六次演出戰爭題材的電影,前面五次分別為2007年電影《贖罪》、2009年電影《真愛不分顏色》、2011年電影《戰馬》、2012年影集《一戰往事/榮耀之盡》、2015年電影《模仿遊戲》。

《1917》vs《冰與火之歌》

1917

《1917》有兩位演員曾出現在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中,分別是飾演感情極佳的Black兄弟檔的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與迪恩查爾斯查普曼(Dean-Charles Chapman),但他們在《冰與火之歌》中卻分別飾演兩大敵對的家族,前者飾演「羅柏史塔克」、後者飾演「托曼拜拉席恩」。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