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醫生

《安眠醫生》彩蛋整理, 10個《鬼店》電影細節你發現了嗎?

小說與電影中的不同之處

安眠醫生

《安眠醫生》中真結族的高帽蘿絲(Rose the Hat)在招募蛇咬安蒂(Snakebite Andi)時是在走出電影院的時候,而電影版與原著小說不同的是,電影版當時是在播放《北非影碟》,小說版則是在播放《法櫃奇兵》。

Abra房中的海報

安眠醫生

《安眠醫生》中Abra的房間貼滿許多由美國公雞牙齒工作室(Rooster Teeth)製作的網路動畫《RWBY》,除了Abra本身喜愛這個動畫以外,更是暗示著Abra閃靈的能力與《RWBY》中的角色Emerald類似,都能自由穿梭進入別人的心靈思想中。

安眠醫生演員人選有誰?

安眠醫生

《安眠醫生》中飾演男主角Dan Torrance的演員為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而曾經考慮的人選還包含《唐頓莊園》的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的麥特史密斯(Matt Smith)、《極地追擊》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

《安眠醫生》與《牠》的相似之處

安眠醫生

《安眠醫生》與《牠》有一個蠻相似的設定,《安眠醫生》中的真結族(True Knot)在吸食靈魂時,喜歡先製造受害者的恐懼感,以增加這次食用靈魂上的美味程度,這與與《牠》系列中小丑潘尼懷斯有異曲同工之妙,喜歡製造德利鎮上居民的恐懼之後,再將他們給吃掉,這個概念就好像將恐懼比喻成灑在肉上的「鹽巴」,讓真結族與潘尼懷斯在飲食上能吃得更甜美!

伊旺麥奎格的特殊演出經歷

安眠醫生

在《安眠醫生》中飾演男主角Dan Torrance的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已經是演藝生涯中第二次演出角色的成年人版了,上一部有如此經歷的是2018年電影《摯友維尼》,他在該片中飾演長大後的克里斯多福羅賓(Christopher Robin)。順帶一提,伊旺麥奎格的成名作品之一,就是在《星際大戰》正傳三部曲中飾演年輕版的歐比王肯諾比(Obi Wan Kenobi)。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