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 2018中秋月餅禮盒, iFonG, 中秋月餅,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寶柚,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蘋安, 蘋安寶柚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 2018中秋月餅禮盒, iFonG, 中秋月餅,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寶柚,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蘋安, 蘋安寶柚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中秋節幾乎是華人地區不可錯過的年度重大慶典,縱使現今世代較少人在討論嫦娥和月兔等傳說,但吃月餅和烤肉卻越來越盛行,於是商人便研發各種創意及特殊口味的月餅,打算來搶這波月餅市場的大商機,雖然買之前都知道月餅吃了會變胖,但好動的味蕾總是抵擋不了美食們的誘惑,如今接到一個創意中秋月餅的邀稿合作時,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直接點頭答應。

【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 2018中秋月餅禮盒, iFonG, 中秋月餅,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寶柚,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蘋安, 蘋安寶柚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蘋安寶柚月餅】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蘋果餅的【蘋安】和小柚餅的【寶柚】。

【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 2018中秋月餅禮盒, iFonG, 中秋月餅,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寶柚,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蘋安, 蘋安寶柚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 2018中秋月餅禮盒, iFonG, 中秋月餅,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寶柚,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蘋安, 蘋安寶柚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蘋安】的造型真的超可愛!宛如真的蘋果一般!

【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 2018中秋月餅禮盒, iFonG, 中秋月餅,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寶柚,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蘋安, 蘋安寶柚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蘋安】是純手工打造的月餅,並沒有輔助的模具可供大量製作,只能靠著人工一個個搓揉完成,十分耗時也費工。

【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 2018中秋月餅禮盒, iFonG, 中秋月餅,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寶柚,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蘋安, 蘋安寶柚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蘋安】的內餡是使用蘋果汁和蔓越梅汁所製作,酸酸甜甜的口感,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且因為製作過程未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賞味期限十分短暫,買來沒多久就必須全部食用完畢,不能因為它看起來很討喜可愛,而捨不得吃呀!

【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 2018中秋月餅禮盒, iFonG, 中秋月餅,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寶柚,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蘋安, 蘋安寶柚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 2018中秋月餅禮盒, iFonG, 中秋月餅,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寶柚,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蘋安, 蘋安寶柚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寶柚】的外觀造型也十分惹人愛!很想就這樣偷偷捏一下的吃上一小口呀!

【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 2018中秋月餅禮盒, iFonG, 中秋月餅,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寶柚,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蘋安, 蘋安寶柚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寶柚】的造型也是純手工打造的,無法靠著機器或模具來大量生產製造。

【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 2018中秋月餅禮盒, iFonG, 中秋月餅,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寶柚,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蘋安, 蘋安寶柚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寶柚】的內餡是取自柚子的果肉,並搭配上浸泡一週白酒的柚子皮,甜而不膩且具有十分獨特的口感!

【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 2018中秋月餅禮盒, iFonG, 中秋月餅,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寶柚,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蘋安, 蘋安寶柚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iFonG土鳳梨酥】的外盒製作的與iPhone手機盒十分相似,乍看之下還以為新版的iPhone手機,用來送禮時總會發生十分逗趣的美麗誤會!

【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 2018中秋月餅禮盒, iFonG, 中秋月餅,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寶柚,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蘋安, 蘋安寶柚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iFonG土鳳梨酥】的包裝十分有質感,且辨識度很高。

【2018中秋月餅禮盒】蘋安寶柚月餅|這麼可愛的造型是要人們怎麼捨得吃它! - 2018中秋月餅禮盒, iFonG, 中秋月餅, 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推薦, 寶柚,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蘋安, 蘋安寶柚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iFonG土鳳梨酥】吃起來令人驚艷不已,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軟黏的咬勁,口感上也能扎實的咬到果肉纖維!

 

/詳細資訊

蘋安寶柚月餅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