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盛居日韓食堂

【嘉義美食】大盛居日韓食堂|超多汁的雞唐揚咬下去會聽到噗滋聲!

【大盛居日韓食堂】是一家位於嘉義市區日韓料理餐廳,在網路上有蠻高的聲望及討論度,俗又大碗的高cp值是大家所熟知的印象,這次有幸獲邀來嘉義一趟,當然不可錯過這家人氣餐廳呀!

大盛居日韓食堂 環境介紹

大盛居 日韓食堂↑位於一家補習班旁邊,招牌十分顯眼,外觀裝潢有種日式食堂的溫馨感。

大盛居 日韓食堂↑外頭有個種滿漂亮植栽的吸煙空間,適合吃飽後坐在這聊一會兒天。

大盛居 日韓食堂↑店內的用餐環境其實不大,但每一位客人的座位空間卻很舒適寬敞,老闆不會因為想塞入更多的客人,而讓座位跟座位間變得很擁擠!

大盛居 日韓食堂↑只能趁快打烊前拍下櫃檯的照片,不然用餐時間真的是座無虛席,連櫃檯的環形桌都坐得滿滿滿!

大盛居 日韓食堂↑這是DIY的自助區,用餐工具和湯飲皆放置於此。

大盛居 日韓食堂 大盛居 日韓食堂↑牆上掛滿著許多手繪素描風格的圖,我個人超愛這種畫風的!

大盛居日韓食堂 菜單

大盛居 日韓食堂

大盛居日韓食堂 餐點介紹

大盛居 日韓食堂↑今日餐點是[明太子醬燒牛肉飯]和[雞唐揚石鍋拌飯]。

大盛居 日韓食堂↑[明太子醬燒牛肉飯],售價:250元整。

大盛居 日韓食堂↑醬燒飯有原味、起司、明太子三種口味,我選擇個人最愛的明太子!在醬燒牛肉上撒上海苔條和柴魚片,一整個超級搭,也適度的調和了明太子的甜膩,將全部拌在一起之後,完全讓人食指大動的一口接一口!

大盛居 日韓食堂↑餐點附贈的沙拉也超好吃!淋上老闆自製的芝麻沙拉,一整個超開胃! 

大盛居 日韓食堂↑珍珠甜湯的珍珠讓我十分驚豔,是專門請阿伯製作,咬起來超級Q彈!

大盛居 日韓食堂↑[雞唐揚石鍋拌飯],售價:250元整。

大盛居 日韓食堂↑雞唐揚是本店的招牌!絕對必點!是選用溫體雞,溫體雞就是當天宰殺後直接料理,並未經過一般的急速冷凍,肉質較為軟嫩且新鮮!

大盛居 日韓食堂↑咬下去的瞬間,會聽到很明顯的「噗滋」的聲音!整個肉汁會噴呀!

大盛居 日韓食堂 大盛居 日韓食堂↑我也是這樣狂吃猛嗑!完全停不下來!真的超好吃!

店家資訊

大盛居日韓食堂

粉絲專頁:@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13:30、17:30~20:00(週一公休)

聯絡電話:(05)233-3880

地址:嘉義市西區友和路92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