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嬌娃

全新嬌娃是她們!2019新一代《霹靂嬌娃》演員盤點

全新版本的《霹靂嬌娃》即將在2019年11月與大家見面,主演的「暮光女」 克莉絲汀史都華、「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及艾拉巴林斯卡都是新生代備受矚目的女演員。究竟這個新版本能不能像舊版《霹靂嬌娃》般,成為一個年代的流行代表符號呢?又能不能比過以卡麥蓉狄亞茲、茱兒芭莉摩以及劉玉玲所組成的經典組合?一起來看看全新的嬌娃們各自有什麼能耐和本領吧!

♥電影省錢獨家方法:

克莉絲汀史都華

克莉絲汀史都華

克莉絲汀史都華,以《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走紅,但卻沒有被定型,不但曾經演過《公主與狩獵者》、《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等大片,更繼續在獨立製作的電影中精進自己的演技,直到現在已經擺脫了「只會臭臉」的評價,成為新一代的女演員,同時也是時尚寵兒,長期為香奈兒代言。

在新《霹靂嬌娃》中,他所飾演的莎賓娜也被封為「最會演」的嬌娃,在電影中使出渾身解數勾引敵人套出情報,多變的造型令人目不暇給,更是散發出一種特有的喜感,鮮少演出喜劇的她,這次會如何演出最愛裝又最愛演的嬌娃?表現令人十分期待。

娜歐蜜史考特

娜歐蜜史考特

娜歐蜜史考特參演過的電影作品並不多,但卻部部都是聲名響亮的大製作電影,舉凡《絕地救援》《金剛戰士》都是她在演過《阿拉丁》以前曾經演過的作品,不過卻要等到在《阿拉丁》中飾演茉莉公主一角以後才算是真正地打開了她的知名度。

《阿拉丁》之後很快地,我們又能透過《霹靂嬌娃》在大銀幕上見到她的身影,她飾演傻里傻氣的女工程師伊蕾娜,誤打誤撞加入了霹靂嬌娃,她是三個嬌娃中,最「菜」的一個,因此故事劇情也有可能圍繞在這個角色如何成為一名稱職的嬌娃上。

艾拉巴林斯卡

艾拉巴林斯卡

艾拉巴林斯卡的年紀只有22歲,《霹靂嬌娃》將是她大銀幕的處女作,不過在影集、短片類型的作品她已經有相當豐富的演技經驗,相信她的參演將能為《霹靂嬌娃》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而在電影中,她飾演武藝高強的珍,戲中大部份高難度的武打戲都會由她來完成,是三個嬌娃中最心狠手辣的一個,而將近180公分的高挑身材也讓人十分期待會為電影帶來怎麼樣的風貌。

這次《霹靂嬌娃》全新版本雖然陣容不能說是最堅強,但三個演員皆有自己獨特的特色及魅力,讓人看完介紹以後越來越期待11月電影的上映了!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