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最新007龐德電影!反派角色大竟然是他?

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靠著美劇《駭客軍團》而走紅,近幾年更主演經典重啟電影《惡魔島》和搖滾界天團皇后樂團的自傳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甚至可能靠著後者而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如今傳出可能在明年(2019年)三月拍完《駭客軍團》最終季時,便加入最新的007電影《Bond 25》(暫名),並擔任主要的反派角色,並與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對戲!

波希米亞狂想曲

第25部007電影預計在2020年情人節(2月14日)上映,將由凱瑞福永(Cary Fukunaga)執導,除了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確定會繼續飾演詹姆士龐德以外,蕾雅瑟杜(Léa Seydoux)、班維蕭(Ben Whishaw)、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和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都將回歸演出。

延伸閱讀|雷米馬利克主演電影推薦清單

資料來源:Collid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