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在家也可以享受到手沖極品咖啡

身為咖啡因重度成癮者,每天來一杯咖啡絕對是必要的,但每天去外面買咖啡,長期下來對小資族的荷包很吃緊,為了省錢只好自己泡,但又不想喝市面上的那些三合一即溶咖啡,總覺得喝起來香氣不夠,咖啡的品質也不太好。但這次有幸體驗【貝納頌冷熱萃咖啡】,完全大大顛覆我過往對於即溶咖啡的想像。

♥電影省錢獨家方法: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開箱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可以看到貝納頌冷熱萃咖啡的外包裝,貼心的採用夾鏈袋的設計,即使開封後也不怕受潮。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打開後裡面有8包冷熱萃咖啡,獨立的小包裝設計,方便隨身攜帶。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包裝上有非常詳細的教學,即使新手也可以泡出一杯好咖啡。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心得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這次分別體驗了兩種口味,分別是果香綜合與黃金曼巴。

果香綜合貝納頌冷熱萃浸泡咖啡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果香綜合貝納頌冷熱萃浸泡咖啡,一撕開包裝清爽果香便撲鼻而來,使用的咖啡豆是摩卡+哥倫比亞+耶加雪菲,烘焙方式屬於淺烘焙。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淺烘焙的咖啡通常喝起來較為清爽,很適合做成冰飲,但今天我們來挑戰將果香綜合口味用熱萃浸泡的方式沖泡,來測試貝納頌冷熱萃浸泡咖啡是否冷熱都好喝。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將咖啡包浸泡在150ml的熱水中,上下拉提5-6次,接著靜置5分鐘,浸泡時間可以依照每個人喜歡的濃度做調整,喜歡濃厚口味可以浸泡久一點。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取出咖啡包後,一杯清新爽口的的極品果香綜合熱萃咖啡就完成啦!空氣間散發香甜果香氣,再搭配牛奶就變成一杯熱拿鐵,實在太幸福了!

黃金曼巴貝納頌冷熱萃浸泡咖啡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黃金曼巴貝納頌冷熱萃浸泡咖啡,咖啡香氣比果香綜合來的更濃厚,使用的咖啡豆是曼特寧+巴西,烘焙方式屬於中深烘焙。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中深烘焙的咖啡通常喝起來較為溫潤,很適合加入牛奶做成拿鐵,但我今天一樣挑戰把黃金曼巴用冷萃浸泡的方式沖泡,看是否仍然可以讓黃金曼巴的濃郁厚實風味表現出來。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將咖啡包浸泡在常溫水或冷水中均勻搖晃,如果喜歡清爽風味的人,浸泡約1至2小時即可飲用。接著放入冷藏再浸泡8小時後,取出咖啡包,冷萃咖啡就完成了!冷萃浸泡的方式能降低酸度,並且保留堅果風味,喝起來更加順口,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在家輕鬆享受到一杯完美的冷萃咖啡。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試飲活動

如果還在猶豫要不要入手貝納頌冷熱萃咖啡的朋友,11月開始在大型量販店會舉行試飲活動,大家可以去試喝看看,相關的活動資訊可參考味全官網

抽獎活動

貝納頌冷熱萃咖啡

★活動日期:10/18(五)~10/31(四)晚上10點整

★活動獎品:貝納頌冷熱萃咖啡[3包]

★活動辦法:

  1. 加入【多多看電影】Line@,告知您的臉書名稱與參加的抽獎活動獎品(註:點選文字即可直接加入)。
  2. 公開分享【多多看電影】粉絲團的此篇抽獎貼文並tag多多看電影。
  3. 這篇文章下方@Tag兩位臉書好友。

★注意事項:

  1. 以上三點皆需要完成才算符合抽獎資格。
  2. 中獎名單將於11/2晚上公佈得獎者於此篇文章中(將不另行在粉絲團上公布,請自行記下中獎日期)。
  3. 共抽出3位幸運兒,將保留1個名額給具有「頭號粉絲」標章的人。
  4. 多多保有最終的決定權。

分隔線

★得獎名單公布:

  1. 粉絲團中獎人:Lilin Lin、Cheng Ming、詹庭鈺

★注意事項:

  1. 請於11/2 晚上11點前私訊LINE@(ID: @ddm29),並傳送真實姓名、電話、收件地址(包含郵遞區號五碼)和附上「當時公開分享的動態」截圖,逾時者視同放棄。
  2. 候補名單將優先開放給「多多聊電影」臉書社團成員。

分隔線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