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4》懶人包|影評, 片尾彩蛋, 漫威宇宙劇透, 關鍵細節總盤點!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電影懶人包,將盤點《復仇者聯盟4》的電影彩蛋、劇透影評心得、片尾彩蛋畫面探討、線上看平台盤點、漫威電影冷知識等,文章將分成「觀影前」、「觀影後」和「漫威電影宇宙」三大部分,前者將不爆雷的討論電影,後者將深度爆雷並分析內容,可以讓人快速查詢《復仇者聯盟4》相關有文章,並瞭解整個漫威電影宇宙的脈絡時間軸!

分隔線

(好讀影音版)

分隔線

復仇者聯盟4觀影前

復仇者聯盟4 預售票

免費線上看平台盤點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2019年4月24日上映,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2部電影,由於漫威電影橫跨11年時間,許多人都已忘記電影的劇情和彩蛋,甚至連結尾的結局都有點模糊,這篇文章整理了所有漫威電影線上看的平台,不管是免費線上看,還是付費線上看平台都一應俱全,幫助大家能快速複習一下過往的漫威作品!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前,線上看總整理!

必知的10件事

由於這次劇情結局保密到家,導演深怕大家爆雷劇透,僅給幾位演員看過全部的劇本而已,很難單從預告片來推測出劇情的發展和電影的結局,這篇文章整理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觀影前必知的10大電影細節,幫助大家在觀影前能更了解這部電影!

《復仇者聯盟4》觀影前必知10件事!沒複習哪兩部片會看不懂呢?

無限寶石全方位解析

無限寶石(Infinity Gems)是漫威電影宇宙前三階段中重要的元素,在《雷神索爾》片尾彩蛋中便先行透露了第一顆無限寶石,在之後的漫威電影中又陸續靠著彩蛋劇透了不同的無限寶石,包含了空間寶石、靈魂寶石、現實寶石、時間寶石、力量寶石和心靈寶石,《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結尾薩諾斯靠著無限手套成功讓地球達到平衡宇宙,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鋼鐵人、驚奇隊長等漫威英雄該如何擊敗薩諾斯呢?這篇文章將深度解析無限寶石,幫助各位更了解這6顆能量強大的寶石能力。

無限寶石全方位解析|無限寶石如何影響漫威電影宇宙?

黃金尿點時間是哪時?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片長為181分鐘,比一般電影足足多了將近60分鐘,對於一個漫威粉絲的我來說,不想要錯過任何劇透彩蛋細節,或劇情結局的發展,想要忍住尿意是一件痛苦且不簡單的事,但其實這是有解法的,這篇文章將告訴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電影14000605 種中可能中,唯一1個的黃金尿點時間!

《復仇者聯盟4》片長3小時,黃金上廁所時間是哪時?

哪時可以爆雷?導演公佈時間點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到底哪時可以劇透呢?從電影上映至今不斷出現「爆雷一時爽,全家火葬場」的標語,但電影中實在太多彩蛋劇情和結局值得討論了,想在社群上與網友一同分享關於漫威電影宇宙時間軸的相關知識,或是關於平行時空等討論,甚至是探討漫威未來第四階段即將上映的電影,不過都因為遵守不爆雷的道德標準而憋在心中,但是導演今天在訪問時公布一個可以劇透爆雷的日期時間!

復仇者聯盟4哪時可劇透?導演公佈答案了!

復仇者聯盟4觀影後

為什麼沒有片尾畫面呢?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2部作品,同時也是第三階段的倒數到二部片(最後一部為《蜘蛛人:離家日》),但這次《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卻打破漫威電影的傳統常規,完全沒有安排任何一個片尾畫面,難道是有什麼考量嗎?對於漫威電影宇宙有什麼決定性的關聯嗎?

《復仇者聯盟4》片尾畫面&漫威電影宇宙的探討!

結局的隱藏彩蛋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沒有片尾畫面(俗稱:片尾彩蛋),有別於過往漫威電影時常在結局安排2個片尾彩蛋,來銜接整個漫威電影宇宙,並為續集電影做鋪陳和劇透,但其實《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電影結束的片尾字幕時,有出現一顆「隱藏彩蛋」,那代表的涵意是什麼呢?對於未來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發展有什麼影響呢?

《復仇者聯盟4》沒有片尾彩蛋,但片尾字幕藏「隱藏彩蛋」?

8大問題疑點QA

2019年必看電影推薦《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故事有許多彩蛋的安排來呼應整個漫威電影宇宙,但劇情和結局有許多問題疑點,所以這篇文章將整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一直被問到的8大彩蛋問題,包含時間旅行、結局分析等,幫助大家更了解整個電影的脈絡細節!

《復仇者聯盟4》8大疑點彩蛋|一次搞懂所有問題!

《復仇者聯盟4》懶人包|影評, 片尾彩蛋, 漫威宇宙劇透, 關鍵細節總盤點! - 劇情, 劇透, 彩蛋, 影評, 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心得, 漫威電影宇宙, 結局, 線上看, 電影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時間旅行&平行時空探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最令人好奇的是時間軸的問題,不管是時間旅行、平行時空、多重現實、蝴蝶效應等,都將深深影響漫威電影宇宙中未來第四階段的發展,這篇文章將會深度解析《復仇者聯盟4》故事時間軸,並解釋各個時間悖論的概念,幫助大家能一次搞懂這個複雜的時間元素!

《復仇者聯盟4》彩蛋解析|時間旅行,平行時空, 多重現實!

無限手套的功能解析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故事是接續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結局之後,當薩諾斯收集滿六顆無限寶石,並鑲在無限手套上後,彈指之間便能達到宇宙平衡,將50%以上的人種化成煙滅,但無限手套真的只有這項功能嗎?它還有其他未開發的能力嗎?除了薩諾斯能配戴無限手套外,漫威電影宇宙中還有誰戴過無限手套呢?這篇文章將深度探討以上的所有問題,幫助大家更了解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強的武器之一。

《復仇者聯盟4》彩蛋解析|無限手套有哪2個隱藏能力?

美國隊長為什麼可以舉起雷神之鎚呢?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美國隊長、雷神索爾和鋼鐵人,一直被譽為是漫威三巨頭,不僅是「初代復仇者」元老級成員,對於整個漫威電影宇宙的影響力也甚鉅,雷神索爾有著超強的神力,鋼鐵人也有高科技裝作輔助,僅有一面盾牌的美國隊長戰鬥力一直受到質疑,有粉絲推論漫威電影可能會讓美國隊長舉起雷神索爾的錘子來增加戰力,但以凡人的力量,美國隊長真的可以舉起雷神索爾的錘子嗎?假若可以,那舉起的原因又是什麼呢?這篇文章將對此做深度爆雷分析!

彩蛋解析|美國隊長為什麼可以舉起雷神索爾的錘子?

(好讀影音版)

漫威電影宇宙

漫威電影故事時間軸

這篇文章將盤點從《鋼鐵人1》到《復仇者聯盟4》所有的漫威電影,以及11部漫威的衍生和相關的美劇影集,甚至是未來即將上映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作品,將做一個完整且周全的故事順序時間軸,將讓你一目瞭然整個漫威宇宙的發展!

漫威宇宙時間軸|一次搞懂31部漫威電影+影集故事順序!

漫威宇宙與影集有關聯嗎?

這篇文章將帶你了解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近期對外公布的決定,讓迪士尼的線上影音串流平台Disney+發行接續漫威宇宙的影集,包含洛基、緋紅女巫、酷寒戰士等!

漫威電影宇宙與漫威影集有連動嗎?相互會有影響嗎?

漫威電影時間線

影音閱讀才是王道

這篇文章將整理多多所拍攝製作的3部youtube影片,片長共22分鐘,對於懶得閱讀文字的人來說,觀看影片是最好的方式,也能最快進入狀況,讓你一次搞懂《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關鍵細節和彩蛋內容!

《復仇者聯盟4》彩蛋影音解析,3部片22分鐘秒懂所有細節!

分隔線

♥懶人包系列:

「厲陰宅宇宙」完整故事時間軸整理

2019年片單懶人包】20大必看電影推薦總整理(上)

盤點25部迪士尼經典動畫真人版推薦,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Netflix影集懶人包】2019年春季有哪6齣必追影集?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第八季懶人包

多多看電影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更多電影彩蛋和影評喔!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