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超催淚!重要角色死亡, 韓劇第10集劇情藏哪些彩蛋細節呢?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Netflix線上看播出韓劇第10集,這集故事劇情藏許多彩蛋細節,雖然收視率持續下跌,評價也不如預期,但李袞(李敏鎬 飾)與鄭太乙(金高銀 飾)親吻戲次數越來越多!文章將整理高評價高收視率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十集故事劇情與結局的伏筆,包含姜薪栽告訴鄭太乙自己真實身份、李袞與李霖發生槍戰衝突、具瑞怜詢問李袞理想型、李霖殺死部榮君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10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姜薪栽真實身份藏什麼秘密?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朴文植、鄭太乙等人在新年時值班,一起望著2020年的第一道曙光,正當他們正在抱怨自己很悲哀時,遠處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請假多日的姜薪栽終於回歸了,姜薪栽也詢問鄭太乙關於科幻故事的內容,姜薪栽聽完之後表示自己其實是來自大韓帝國的人,也知道「李袞」這個鮮少人知道名字,來自於小時候的深刻記憶。

李霖開槍射殺李袞?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袞在宮中賞雪時發現時間又再次的暫停,於是推斷逆賊李霖正要從大韓民國來到大韓帝國,立刻騎乘白馬前往埋伏著多個禁衛隊的竹林中,但發現卻沒見到任何人影,才驚覺原來他跟李霖穿越平行世界的通道口是不同的,並猜測是在海雲臺之處,李袞也確實在海雲臺碰到了逆賊李霖,最後雙方發生激烈的槍戰衝突,曹誾燮也為了要保護李袞,最後導致自己背部中彈。

李袞喜歡什麼類型女生?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具瑞怜僅剩下一年的任期,她卻希望能在最後這一年能奮力一搏,讓自己能當上皇后,於是前去找皇室女官盧玉南,並開門見山地直問她:「陛下的理想型是什麼?」,盧玉南回:「你任期只剩一年了」,但具瑞怜卻十分有自信地表示:「一年對我來說非常的充裕,妳不曉得我在一年之內結婚又離婚了嗎?如果尚宮娘娘願意著我一臂之力,也許能縮短到半年」。

李霖殺死宮中重要人物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部榮君在書房讀書時,突然看到滿臉是血的李霖,部榮君大喊門外的守衛將李霖給抓走,但卻發現守衛們已經全數死光光了,李霖也掐住部榮君的脖子,打算將他置於死地,讓親愛的姪子(李袞)更加絕望,讓他失去身邊重要的人,而那個人就是部榮君!這就是《The King:永遠的君主》韓劇第10集的劇情概要!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11集預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