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繼上次【929葛洛力保險套】的邀稿後,再一次的挑戰自我,突破我心中的尺度底線,接了一個【3GUN內褲】的合作案,且在勾選拍照尺度時,我選擇了最高極限「可單穿拍攝」!這概念就好像一般女生出道後,接了第一個內衣廣告的心情一樣,既期待又怕大家的眼睛受傷害。

/開箱

【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收到的兩款【3GUN】內褲,一個為水藍色的三角褲,一個為深藍色的平口褲。

【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品名:天翼‧能鍺|速動爬線男三角褲。成分:95%精梳棉、5%彈性纖維。正面照。

【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背面照。

【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品名:天翼‧能鍺|永效吸排男平口褲。成分:88%吸濕排汗聚酯纖維、12%彈性纖維。正面照。

【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背面照。

/實際穿著

平口褲

【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三角褲

【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穿搭】3GUN天翼能鍺|內褲的好,只有蛋蛋最知道! - 3gun, 三槍宜而爽, 三槍牌內褲, 三角褲, 價格, 專利天翼, 平口褲, 業配文, 穩定包覆, 蛋蛋, 評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心得

平日大都是穿寬鬆四角褲(阿公內褲)的我,已經習慣那種空蕩蕩的自由感,原以為穿上這種貼身的三角褲和平口褲會感到不適,甚至擔心會過於服貼而會有摩擦的問題,但實際穿過一週後(當然是交替的穿,而且每天洗),發現意外的舒適,完全不會有任何負面感出來。

按照過往穿四角褲的經驗,蛋蛋在跑步時都會很劇烈晃動,除非你當天穿的是較為緊身的褲子,不然很難避免這種困擾,除此之外,每每只要天氣一熱再加上劇烈運動後,都會濕到整條內褲都是,小多多便會被悶在那極不舒服,但【3GUN專利天翼內褲】經過我的極限壓力測試,也就是所謂的30分鐘有氧運動後,發現完全克服以上的問題,不僅那話兒受到緊密的貼身固定,不會因為運動而搖晃,且因為內褲的材質十分透氣,即使有流汗也能迅速排出,不會讓熱氣和汗液一直留在那,也讓大腿和小多多終於不再磨擦生熱。

講老實話,我自從接到這篇邀稿合作後,我就回不去了,再也沒去穿我之前那一些醜七八怪的阿公四角褲,現在我只願意穿這種合身且透氣的內褲,並打算把這次的稿費全部拿去買【3GUN內褲】了!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