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我在大學時期曾經修過兩學期的社交舞,還在期末舉辦分組的舞會表演,結果我以小隊長之姿帶領整個小組獲得最高分的評價,雖然僅僅只是一堂大學的體育課而已,但卻早已在我心中埋下對於國標舞熱誠的種子,這次有幸能獲邀參加今年的【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除了興奮還是更興奮呀!

/什麼是國標舞?

在開始介紹這項賽事之前,先來說明一下什麼是國標舞。國標舞又稱體育舞蹈,是在社交舞基礎上發展而來的競技性舞蹈比賽,國標舞共分兩種科別,分別是[摩登舞]和[拉丁舞],前者的舞態較為瀟灑、雍容、婆娑,而後者的舞態則較為威猛、豪放、花俏。這兩種科別的舞蹈各有五種不同的舞名,[摩登舞]分別有華爾滋、探戈、狐步、快步舞、維也納華爾滋;[拉丁舞]分別有倫巴、恰恰恰、森巴、鬥牛舞、捷舞。

/2018【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進場前門口有一處[資訊櫃檯],除了詢問賽事以外,也能購買《大會手冊》。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大會手冊》一本售價100元整,裡面有詳細的介紹這次的參賽選手和評審,也有宣傳晚上的活動表演及趣味競賽等。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資訊櫃檯]有個告示牌只是入場方向。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憑票入場的比賽盛會。票卷上方可以撕下來並參加抽獎。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走上樓後找到黃2D的標誌,便能輕鬆找到自己的座位啦!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晚上的節目表,但其實這是比一整天的賽事,從早上7:30便已經開始,但我這次只參加晚上場的活動。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比賽的會場。我坐的其實蠻前面的,視野整個很棒。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現場其實幾乎滿座,超多人到場為自己的親人及選手加油的!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由Angel郭和楊彬所帶來的表演舞,歌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Let It Go》。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接下來是[世界職業公開拉丁準決賽],其中有一段是播的歌曲為Camila Cabello的《Havana》。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個節目是[迎賓舞會],由愛妮雅總裁夫妻與施振榮及其妻葉紫華一同邀各位賓客一同共舞。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個節目是[開場表演:舞動琴聲],活動是由【愛妮雅化妝品】獨家贊助的,表演樂團為【台北愛舞拉丁舞團】和【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接下來是[舞力全開:小小舞王、明星舞王舞后]。小小舞王是由年紀9~14歲的小朋友在比賽,雖然身高較矮、長相也很稚嫩,但跳起來氣勢卻十分驚人,這段比賽表演讓人看了十足過癮。明星舞王舞后是由王建復、李珞晴、舞陽、高欣欣、王燦、安妮、成潤等七位藝人參與比賽,雖然這些人都非職業選手,甚至可能從0基礎開始學習,經過一年培訓之後的成發,許多面孔都曾在電視劇或電視節目上曾見過,所以在觀看時多了幾分熟悉感,反而因此看得特別投入。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段節目是由陶王復蓉和和水清老師表演舞蹈,陶喆和台北愛樂交響樂團來表演歌曲《月亮代表誰的心》,算是整場比賽的另一段高潮。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最後是各個獎項的頒獎典禮,不過比較有趣的是,這屆世界職業公開賽的拉丁舞跟摩登舞冠軍,都是由美國人所獲得。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摩登舞冠軍的答謝表演

【台北小巨蛋】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大開眼界的震撼,隨著舞動的心跳一起搖擺[愛妮雅贊助] - CTC世界盃, 交響樂, 台北愛樂, 台北愛舞, 國標舞, 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拉丁舞, 摩登舞, 跳舞比賽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拉丁舞冠軍的答謝表演。

 

/贊助商

2018年的【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為愛妮雅冠名贊助。愛妮雅與台北愛樂為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時常在公眾場一同合現身,今年愛妮雅的總裁剛好看到今年【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的活動,就靈光乍現的想到可以將交響樂與國標舞結合,必能擦出另一種不一樣的磅礴火花,所以就當居中的牽線人,讓這國標舞的盛會首次用交響樂的方式去引領舞者演出。

 

/詳細資訊

2018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賽事地點:台北小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3號)

時間:2018年 7月 7日 6:30~22:30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民舞蹈運動協會

協辦單位:台北愛舞拉丁舞團、林清煌舞蹈教室、國立臺北市立大學舞蹈學系

承辦單位:i5 Dance Co.製作團隊

藝文合作: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