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自從今年3月接到了九份民宿的邀稿後,這是第二篇旅遊住宿的合作案,而且這次不是住小而美的高質感民宿,而是情趣更佳、氣氛更棒的汽車旅館!在收到消息的第一時間便迅速敲定了行程,安排五月的某個平日,搭高鐵一路衝到台南,去體驗我人生的第一間汽車旅館!

/實景圖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媜13Villa汽車旅館】的大門照。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大門旁邊有個蠻有氣氛的噴池。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媜13Villa汽車旅館】的館區照。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媜13Villa汽車旅館】的館區夜晚照。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次體驗的房型是【悠遊館B】,它是個泳池房型,價格是平日:4500元、假日:6000元。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悠遊館B】的室內照。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讓咱們從另一個角度看看。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天花板上的珠珠垂簾設計實在很有情調。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梳妝台結合飲水機。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來到汽車旅館最重要的當然是床呀!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這個紫羅蘭色的布簾也太有情調了,而且旁邊那四根柱子,怎讓我想到《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啦!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布簾綁得很扎實,完全可以負荷太過激烈的「床上體操運動」。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別看床看起來四四方方的,其實躺起來人會整個陷下去!超級軟、超級舒服~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房間的另一頭便是浴廁了。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浴室照,一般汽旅基本的大面鏡子和高質感洗手台這邊也都一應俱全。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馬桶上方有設置一道光打下來,方便在邊蹲馬桶時一邊閱讀。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浴室採用類似天花板式的蓮蓬頭,讓水能像雨水這樣自然的落下。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浴室還結合了蒸氣間,在冬天時能一邊沖熱水,一邊享受蒸氣,是人生多麼享受的一件樂事呀!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落地窗門一打開後,是一個室內的游泳池和小型涼亭。泳池的水深不深,大概到一般男性的腰部左右,且在池子旁邊還設有按摩背部的強力水柱。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一個採光十分充足的室內水上設施,天花板採用全透明的玻璃,白天曬日光,晚上看星光。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池子旁邊還有個可以泡澡的按摩浴缸。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可以很享受的一邊泡澡一邊用水柱按摩背部,甚至能懶在這裡很舒壓得看看電視。

/室外公共設施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最近【媜13Villa汽車旅館】重新整建了健身房,雖然坪數不大,但設備幾乎應有盡有。

【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南住宿】媜13villa休閒會館|我人生的第一家汽車旅館![內建超豪華私人泳池] - motel, 住宿, 台南, 台南住宿, 台南旅遊, 台南汽車旅館, 台灣旅遊, 媜13, 媜13villa, 媜13villa休閒會館, 旅遊, 旅館, 汽車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設施都極為新,甚至還能聞到新物品剛拆封使用的那種香味。

/心得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住汽車旅館,入住的前一晚情緒莫名的期待又興奮,腦中也出現各種腦補畫面!

在我當天到達【媜13villa汽車旅館】打開門的那一剎那,彷彿做了多年的夢想瞬間成真一樣,住到一個我心中夢寐以求的豪華房間內,甚至還有一個室內游泳池和按摩浴缸,使我原本安排的台南室外行程,想就這樣直接放掉,並待在【媜13villa汽車旅館】好好地享受房內的各項設施和陶醉在那別有一番風味的氛圍中。

【媜13villa汽車旅館】的泳池水非常的乾淨,且沒有一般公立泳池的超濃的氯水味,反而有種日光曬到木頭涼亭和地板的淡淡木質香。泳池的深度也不會太深,大概到一般男性的腰部左右,是個十分適合戲水和做些水上球類運動的好地方。

【媜13villa汽車旅館】的床也是一大愛點之一,床墊和枕頭都十分的柔軟,只要躺下去的瞬間,幾乎整個身體或頭都會立馬陷下去,能讓身體徹底排解一整天的疲勞,再加上床旁邊所掛的紫羅蘭色的布簾,更是增添了幾分情趣。

或許我未住過太多家汽車旅館,能有個客觀的比較值出來,但以我第一次住宿的經驗來說,是十分滿意且滿足的,完全有達到我心中那身心靈放鬆又舒壓的高標準,決定下次出遊不住民宿了,繼續住汽車旅館!

媜13villa汽車旅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八號

電話: (06)303-5985

電子郵件:zhenxxxxx@gmail.com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