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的細胞小將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5集預告來了!愛愛細胞vs愛愛暴龍,迎來第一次相擁親吻!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5集預告出來了!故事劇情講述具雄在柔美最脆弱的時候,對柔美做出貼心的舉動,一個鋼鐵植男更是為了柔美改變自已的形象!在柔美身體不適時陪伴在身邊,趁機讓具雄戀愛細胞假扮的小青蛙進入柔美的村莊,小青蛙獨自一人修理被歇斯底里細胞毀壞的村莊、拯救所有的細胞還讓阿饞恢復食欲更是找到漂流到外島的戀愛細胞跟本我細胞, 兩個人迎來第二次的約會,讓兩個人內心世界的愛愛細胞與愛愛暴龍甦醒,在接下來的夜晚兩個人將會碰出什麼曖昧氛圍呢?現在我們就一同來看《柔美的細胞小將》高評價熱門韓劇第5集預告吧!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5集預告

>>>延伸閱讀

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1~14分集劇情|神還原腦細胞視角人生, 金高銀&安普賢超可愛韓劇!

柔美的細胞小將線上看

柔美的細胞小將

《柔美的細胞小將》於9月17日播出首集,沒有Netflix線上看,將在愛奇藝每週五、六上映新集數,第一季預計播出14集,擁有會員即可直接線上看此部高評價的韓劇!>>>點此線上看《柔美的細胞小將》

♥居家防疫片單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