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崎燒烤

【台北燒烤餐廳】瓦崎燒烤|金賓無限暢飲和無限暢飲自助吧!完全使人酒足飯飽啊!

【瓦崎燒烤】是公館夜市商圈一家學生族群十分喜愛的燒烤餐廳,無限吃到飽、喝到爽的自助吧檯是這家店的招牌,這次有幸能接到他們的邀稿合作,當然迫不期待的排開行程前往光顧啦!

瓦崎燒烤 環境

瓦崎燒烤瓦崎燒烤

↑【瓦崎燒烤】位於公館商圈的汀州路上,招牌十分醒目!

瓦崎燒烤

↑店門口的柱子上清楚標示出消費的方式和營業時間,方便讓經過的路人可以一目瞭然!

瓦崎燒烤

↑【瓦崎燒烤】店內的自助吧區域,提供哈根達斯四種口味(芒果、芒果雪酪、咖啡、焦糖核果)的冰淇淋、金賓台啤無限暢飲、冰沙和冷飲喝到飽,以及火鍋料的無限吃到飽啊!

瓦崎燒烤

↑另一區的角落放著8種口味的酷聖石冰淇淋,包含季節芒果、經典咖啡、黑糖麻糬、藍莓起司、香草覆盆莓…等。

瓦崎燒烤

↑當然這一櫃的飲料也是隨你拿,喝到爽啊!

瓦崎燒烤

↑【瓦崎燒烤】的用餐空間十分寬闊,走到也很暢通,不會因為人多而顯得擁擠。

瓦崎燒烤 菜單

瓦崎燒烤 瓦崎燒烤

↑菜單是採用單張雙面的,對於閱讀和選擇菜色上有很大的幫助!另外小提醒,【瓦崎燒烤】的點菜小規則,菜單一次最多只能選擇10樣而已,且不能1次重複點選同樣的菜色。

瓦崎燒烤 菜色介紹

瓦崎燒烤 瓦崎燒烤

↑這次我點的鴛鴦鍋湯底為[北海道昆布鍋]和[香濃牛奶鍋],個人超級推薦後者,奶香味超級濃郁,不管丟任何食材下去滾煮,都能吃到濃濃的奶味!

瓦崎燒烤

↑[奶油扇貝]雖然口味偏重,但輔以奶油下去燒烤後,鹹鹹甜甜的味道十分特別![椒鹽花枝片]烤完後口感極富嚼勁,很適合當作開胃菜。

瓦崎燒烤

↑[奶油扇貝]烤完後所展現的金黃色澤!

瓦崎燒烤

↑【瓦崎燒烤】在點餐時不會刻意講求擺盤,所以上菜速度十分快速,時常還抱持著可以再等待個數分鐘的預期心理時,菜色已經送上桌了!

瓦崎燒烤

↑熱愛奶油的我,當然也點了一碗[奶油金針菇],甜甜的口感甚是好吃!

瓦崎燒烤

↑[蚵仔絲瓜]的蚵仔超多!滿滿一碗蚵仔吃起來超滿足的啦!

瓦崎燒烤

↑[松阪豬肉]非常的肥美軟嫩,吃起來不會柴柴的!是我每次到燒烤店必點的肉品之一!

瓦崎燒烤

↑[極品牛五花]肉質十分鮮甜,五花是肉和油脂適中的部位,所以咀嚼起來柔軟細嫩!

瓦崎燒烤

↑[煙燻豬培根]超愛它們的淡淡碳香味,烤完後更是增添不少令人陶醉的風味!

瓦崎燒烤

↑[安格斯黑牛]是牛肉的上選部位,肉質十分豐厚,雖然燒烤的時程要較長的時間,但咬下去的瞬間,美味的程度會讓一切等待都變得值得!

瓦崎燒烤

↑[choice牛舌]的肉質十分帶勁彈牙,是許多像我一樣的老饕一定會點的料理之一!

瓦崎燒烤

↑[櫻桃鴨菲力]脂肪較少,口感十分扎實棉潤且較具嚼勁!

瓦崎燒烤

↑【瓦崎燒烤】算是一家價為中上且不錯的燒烤店,光是能有那讓人吃到飽的火鍋自助吧和金賓台啤無限暢飲這兩點就夠吸引人了,再加上地理位置的便利,處於繁華的公館夜市商圈,難怪每每經過時都是總是高朋滿座!

多多看電影 多多看電影 多多看電影

瓦崎燒烤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99號

電話:(02)2369-0696

營業時間:11:30~24: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