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影集

日劇《我成為野獸的夜晚》分集劇情|我放縱情慾的夜晚!渴望性情慾的肉食女子求愛日記!

《我成為野獸的夜晚》是2021年探討性題材情慾日劇推薦,又名《我放縱情慾的夜晚》,主要演員為大島涼花、手塚真生、小島梨里杏、阪之上茜,於6/25起在ABEMA線上看播出,劇情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分為四種不同的主軸短篇,從女性角度出發探討愛情與性生活的需求,依第一人稱作為旁白,刻畫出主角個性,從細微的台詞與氛圍帶出她們夜晚放縱的原因,詮釋出順從自己內心渴望與生理本能反應,就在某些夜晚,那些女人也想如野獸般放縱自己的感官情慾。

♥年度私藏片單:

《我成為野獸的夜晚》第1

今年28歲的紬跟男友圭斗交往3年,夜晚跟男友求歡被拒,甚至被說很討厭這一點,自己只好落寞地跑去廁所DIY,結束後突然收到直生的訊息説聰太下週要來東京要不要一起聚一聚,離三人相聚已經有3年前,吃飯聊天的時候聰太說自己跟公司後輩交往一年多要結婚了。聚會結束之後聰太先行離開,剩紬跟直生再去下一攤,找店家的路途中,紬問起自己有沒有女人味這件事情,讓直生講出自己交不到女友都是紬害的,紬邀約直生一起去旅館,兩個人做完愛後沒多久圭斗打電話來,讓直生感受到被欺騙。

《我成為野獸的夜晚》第2集

我川瀨繪梨今年32歲,我的部下蓮見陸小我8歲,從2年前開始不間斷的向我告白。今日兩個人下班一起來居酒屋,期間蓮見陸依然直球攻擊,毫不掩飾自己的情感,還把自己跟公司的另一個前輩佐井相比,推薦自己是潛力股也必較適合她,但因為年紀的關係川瀨繪梨不敢踏出第一步,長期告白的蓮見陸看到川瀨繪梨一直無動於衷很灰心,說完自顧轉身就走,川瀨繪梨追得上去,兩個人經過天雷勾動的一晚終於在一起了。

《我成為野獸的夜晚》第3集

川森今年29歲,跟男友長谷交往2年,自己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兩個人來串燒店吃東西,長谷一直邀約去迪士尼樂園,店員奧田聽到對話,也說自己不擅長去人多的地方,川森不答應的態度讓長谷很不開心準備轉身離開,奧田已試吃為由緩解兩個人的爭吵。三個月之後長谷覺得川森一直都在配合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也看不見彼此的未來為由提出分手,分手後的一個禮拜,川森來串燒店卻發現,長谷已經帶了另一個女人來了,奧田也將自己看到的說出來,兩個人長期打烊的時候相處,奧田跟川森告白,川森想要藉由奧田忘記長谷,接受了他的示愛。

《我成為野獸的夜晚》第4集

大三生北條舞香,沒有交過男朋友,在同學的邀約下,決心要在萬聖節徹底改造自己,原先要配成三對遊玩,自己的另一半男生卻臨時缺席,大夥決定要去唱歌續攤,舞香依朋友等等要來為由而拒絕,一個人坐在酒吧發呆,沒多久有兩名男子來搭訕企圖灌醉她,突然有位男子出現解救,兩個人一開始互相訴說萬聖節的孤單後來相談甚歡,一起離開店裡來到旅館互相取暖,翌日,像戀人般一同早餐出遊。

♥懶人包系列:

來尋找想看的電影/影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