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過嗎

《我們愛過嗎》故事第一個吻戲即將出爐!第8集劇情彩蛋整理!

韓劇《我們,愛過嗎》韓國JTBC播出第8集,2020年最新韓國水木劇,收視率表現不差,台灣首播可透過Netflix線上看,由宋智孝、孫浩俊、宋鍾鎬、具子成、金敏俊、金多順主演,文章將整理我們愛過嗎第八集故事劇情與結局伏筆,包含柳珍先愛上盧愛情的、吳硯祐,柳珍,九把刀誰比較好、崔惠軫與吳大悟串通好秘密計畫、吳大悟要親盧愛情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8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我們愛過嗎》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柳珍先愛上盧愛情的

我們愛過嗎

柳珍來拇指製片找吳大悟談事情,對他說:「不要再喜歡愛情了」,不過吳大悟卻認為對方在開玩笑,藉故轉移了話題,因為他不相信平常把他當弟弟的柳珍會說出這種話,於是隔天他又跑到柳珍家中把事情問清楚,吳大悟說:「那張照片和你之前跟我說過的話都是巧合而已吧?你是怕我又被甩,生活過得一團糟,擔心我變成那樣子,才叫我不要喜歡盧愛情的吧?」,但柳珍嚴肅且鎮定的回:「不是的,不是這樣,在你跟盧愛情說你喜歡她之前,在你跟盧愛情告白之前,在你們開始交往之前,我就喜歡盧愛情了!」

吳硯祐,柳珍,九把刀你選誰?

我們愛過嗎

原本朱娥潾要經紀人打電話給導演吳大悟,假借跟他抱怨劇本不滿意之名,行見到他之實,但卻發現吳大悟醉倒在一家熱炒店,於是朱娥潾將吳大悟送到他所說的地址,但目的地卻是盧愛情的家中,正好撞見盧愛情與吳硯祐正在外出,而吳大悟看到盧愛情便要她現在立刻做出抉擇,她到底要選吳大悟、柳珍、吳硯祐呢?

崔惠軫與吳大悟串通好

我們愛過嗎

崔惠軫本來安排好一個絕佳的拍攝場地,但當地的里長卻認為讓外地人進進出出的話,會造成村裡變得十分雜亂,也會增加垃圾量,所以堅決反對,於是盧愛情只好帶著崔惠軫一同前往該地,親自拜訪里長,希望對方能點頭答應,但吳大悟導演早已經與崔惠軫串通好,要她在上車前假裝肚子痛而借機落跑,好讓自己能有機會與盧愛情獨處。

四個男人都來找盧愛情

我們愛過嗎

同時間,九把刀因為收到威脅的訊息,擔心盧愛情會有生命危險,決定親自前往找她;吳硯祐受到崔香者的推薦,打算趁植物園免門票的最後一天,帶盧愛情一起去那走走逛逛;柳珍則接到吳大悟的宣戰簡訊,表示既然失去了如哥哥般的朋友,那我絕對不能讓你搶走愛情,於是柳珍也動身前往去找她,所以現在追求盧愛情的其他三個男人也都同一時間出馬要找盧愛情了

吳大悟要親盧愛情?

我們愛過嗎

吳大悟成功說服里長讓拇指製片能租借場地來拍攝電影,本來吳大悟以為會因此得到盧愛情的稱讚或謝謝,但她僅冷冷的點了個頭,原來是因為盧愛情受不了吳大悟一直搶她的工作,現在竟然還要邀功,她說:「我的工作我自己做,你是導演,而我是製作人,你為什麼每次總要越界呢?」,吳大悟激動地回:「稍微越界又如何?我就喜歡你啊,那14年來的空白,那漫長的歲月,我都想填補回來!妳聽好這段時間我真的很想妳」 ,這時吳大悟緩緩地將嘴湊了上去,打算給盧愛情一個吻。這就是《我們,愛過嗎》韓劇第8集的劇情概要!

♥2020年韓劇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我們愛過嗎第9集預告

我們愛過嗎韓劇簡介

[wp-review id=”50526″]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