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過嗎

《我們愛過嗎》爸爸在哪兒,14年前到底發生什麼事?第7集劇情彩蛋整理!

韓劇《我們,愛過嗎》韓國JTBC播出第7集,2020年最新韓國水木劇,收視率表現不差,台灣首播可透過Netflix線上看,由宋智孝、孫浩俊、宋鍾鎬、具子成、金敏俊、金多順主演,文章將整理我們愛過嗎第七集故事劇情與結局伏筆,包含吳硯祐的真實身份、吳大悟與吳硯祐打架的原因、九把刀成為年度家長會長、朱娥潾跟盧愛情成為姐妹、吳大悟捨命救盧荷妮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7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我們愛過嗎》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吳硯祐真實身份是什麼?

我們愛過嗎

朱寶惠是天命娛樂的代表,她每年都會舉辦一場藝人的盛會晚宴「天命之夜」,身為朱寶惠獨子的吳硯祐也難得盛裝出席的參加這場活動,媽媽朱寶惠開心的帶他到處去認識圈子的人,當然也碰到千億萬導演與女演員朱娥潾,不過吳硯祐僅來一下下後就藉故離開,原來是他看到盧愛情了,便陪她去買新的衣服與鞋子,讓她在回家的路上不要穿著被弄髒的上衣與會刮破腳後跟的高跟鞋。

吳大悟與吳硯祐打架

我們愛過嗎

吳大悟因為盧愛情先行離開「天命之夜」,而感到憂心忡忡,再加上酒精的催化之下,他瘋狂的打電話給盧愛情,希望確認她人在何處,最後甚至跑到盧愛情的家門前堵她,這時剛好碰上要出門打籃球的吳硯祐,兩個人最後你一言我一句的,爆發激烈的口角衝突,直接在籃球場上打了起來!

九把刀成為年度家長會長

我們愛過嗎

總家長會的學年代表選舉日這天,九把刀(東燦爸爸)因為盧愛情的一席話出席了這場家長會,由於他是在場唯一的爸爸代表,而備受矚目,在推派候選人的時候,燦英媽媽成為第一個被提名的代表,接著換九把刀被另一位媽媽所提名,而九把刀也舉手提名了坐在他旁邊的盧愛情,最後九把刀以第一高票當選年代表,而她選擇盧愛情擔任他的副手,從旁協助一切相關事宜。

朱娥潾跟盧愛情成為姐妹

我們愛過嗎
盧愛情要來跟朱娥潾的經紀公司天命娛樂簽訂演出合約,不過盧愛情在開會碰面前,就先在廁所幫忙過天命娛樂的代表朱寶惠,甚至幫好心地幫她修補衣服的破洞,所以朱寶惠對盧愛情有著極佳的印象,而本來看盧愛情不順眼的朱娥潾,也因為聽到盧愛情有一個14歲大的女兒,而感到十分開心,甚至主動跟她結為好姐妹,因為她知道自己喜歡的吳大悟,應該不會愛上一個有夫之婦才對!

吳大悟捨命救盧荷妮

我們愛過嗎

吳大悟在路上巧遇在貼傳單的盧荷妮,於是衝上前詢問她為什麼晚上要跑出來打工?為什麼國中生不讀書?為什麼裙子要穿這麼短,但盧荷妮卻對吳大悟完全沒有印象,認為對方是怪伯伯,所以快步的加速離開現場,不過吳大悟卻一直緊跟在後,最後在穿越馬路時盧荷妮的傳單掉落在地板上,這時一旁突然急駛而來一台重型機車,說時遲那時快,吳大悟一個箭步衝上前抱住盧荷妮,以防著她被機車給撞傷。

柳珍到底是不是盧荷妮的爸爸?

我們愛過嗎
吳大悟救盧荷妮的畫面被剛從公車下來的吳硯祐給看到,趕緊叫救護車送醫急救,不過所幸盧荷妮沒有什麼受傷,但吳大悟手腕等部位都有輕重傷,接到緊急電話的盧愛情也緊急趕到醫院,而柳珍也陪同一起前來,不過柳珍卻在醫院撞見盧荷妮在拿飲料餵吳大悟喝的畫面,心中很不是滋味,盧荷妮在看見柳珍時,十分氣憤的直接離開現場,認為柳珍假如是爸爸的話為什麼不主動聯繫,假如不是爸爸的話幹嘛這麼關心呢?這就是《我們,愛過嗎》韓劇第7集的劇情概要!

♥2020年韓劇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我們愛過嗎韓劇簡介

[wp-review id=”50526″]

我們愛過嗎第8集預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