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過嗎

《我們愛過嗎》盧荷妮的爸爸到底是誰?韓劇第4集劇情藏哪些彩蛋?

韓劇《我們,愛過嗎》韓國JTBC播出第4集,韓國收視率表現不差,台灣首播可透過Netflix線上看,演員為宋智孝、孫浩俊、宋鍾鎬、具子成、金敏俊、金多順,文章將整理我們愛過嗎第四集故事劇情與結局伏筆,包含吳大悟擔任電影導演、盧愛情公司加班被示愛、盧荷妮與柳珍約碰面、吳大悟與吳硯祐爭搶盧愛情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4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我們愛過嗎》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吳大悟擔任電影導演

我們,愛過嗎
盧愛情在與吳大悟簽訂合約後,本來要分頭離開咖啡店,但吳大悟堅持陪她一起去找投資人(黑道)九把刀,盧愛情很得意地將千億萬簽好的合約給奉上,不過對方說當初投資的條件有兩個,一個是編劇必須找千億萬,另一個是男主角一定要找柳珍,而她也只剩三天的時間了,除此之外,在與九把刀對話的過程中,吳大悟自告奮用要擔任此片的導演,因為這是他自身的故事,認為沒有人比他更適合來執導這部作品了!

大家都在幫盧愛情送宵夜

我們,愛過嗎
盧愛情為了整理提案給柳珍經紀公司的企劃,在公司加班到很晚,於是盧荷妮與吳硯祐一同拿晚餐到拇指製片公司去探班,不過在他們來之前,吳大悟已經先到公司送食物了,只不過當時盧愛情太過疲憊,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最後他躲在一旁看著盧愛情、盧荷妮、吳硯祐三人幸褔快樂的用餐模樣,此時此刻他誤以為盧愛情是已婚的人妻!

盧荷妮與柳珍約碰面

我們,愛過嗎
盧荷妮透過媽媽過去舊手機的通聯紀錄,找到柳珍的手機號碼,並透過簡訊自我介紹:「我是盧愛情的女兒,今年就讀國一,請問你認識盧愛情嗎?」,雖然起初柳珍都已讀不回,但最後柳珍答應與她見面,時間地點由盧荷妮來挑選,最後她選擇在自己國中一年三班的教室碰面!

吳大悟與吳硯祐爭搶盧愛情

我們,愛過嗎

本來盧愛情要在名人邀請這天,替女兒盧荷妮的班級找來人氣作家千億萬,但礙於她與吳大悟過往尷尬的回憶,便自動取消作罷,而這件事也讓她被其他家長給指指點點的,這實吳大悟突然從一旁走出,拉住盧愛情的手便往頂樓走去,而在樓梯講電話的吳硯祐剛好見到這個場景,於是他也跟了上去,吳大悟看到吳硯祐後說:「你算哪根蔥?先生、男友、堂弟,還是家人?如果都不符合就閃一邊去」!這就是《我們,愛過嗎》韓劇第4集的劇情概要!

♥2020年韓劇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我們愛過嗎第五集預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