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探險

《秘境探險》片尾彩蛋解析,結局鋪陳續集關鍵故事!將與電玩世界觀產生連結?

《秘境探險》是2022年上映冒險動作電影推薦,又名《神秘海域》,改編自同名熱門電玩遊戲,演員為「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馬克華柏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電影結局有2個片尾彩蛋,第一個在故事劇情的最後,可以看到奈森的哥哥並沒有死亡,第二個彩蛋在跑完片尾字幕後出現,為《秘境探險2》續集埋下伏筆!文章將涉及嚴重劇透,請斟酌閱讀!

秘境探險片尾彩蛋1

秘境探險

《秘境探險》第一個片尾彩蛋在電影結局後接著登場,畫面可以看到在一座破舊且骯髒的監獄中,有一名男子正在寫一封信給奈森德瑞克(Nathan Drake),而這個神秘的男子正是奈森失散多年的哥哥Sam,他的出現打臉了維特蘇利文(Victor Sullivan)的說法,當年他哥哥並沒有死於布拉多克(Braddock)的槍下,Sam的現身也讓他有望在續集登場,來場兄弟聯手奪取寶物的精彩戲碼!

秘境探險片尾彩蛋2

秘境探險

《秘境探險》第二個片尾彩蛋在電影結局後約8分鐘後出現,也就是在跑完演職員表的時候,可以看到奈森與蓋奇正在做交易,奈森想要獲得古老的地圖,而蓋奇想要獲得奈森的哥哥Sam給他的項鍊做交易,但心懷鬼胎的他們讓交易瞬間破局,而躲在一旁的蘇利文帶著貓一起現身,並留著電玩中經典的小鬍子,然而正當奈森與蘇利文奪得寶物後離開時,轉身卻見到一個驚人的一幕,電影並未拍出他們看到什麼,便已結束。

秘境探險2續集發展預測

秘境探險2

《秘境探險》會有續集《秘境探險2》的可能性嗎?雖然官方尚未公佈拍攝續集的消息,但相信只要首集在票房的表現上獲得不錯的成績,這顆搖錢樹Sony影業當然不會放過,再加上第一集中埋藏太多伏筆尚未做進一步的解釋了,片尾彩蛋中也透露續集的可能性,而且熟悉電玩遊戲的人都知道,這一集與《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Uncharted: Drake’s Fortune)故事並不盡相同,內容更像是電玩世界觀的前傳故事,無論如何都期待著未來續集開拍的可能性!

♥年度私藏片單: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秘境探險預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