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DDS-1 專利益生菌|全球熱銷數十年的經典品牌![台灣原產專利] - THM DDS-1, 台灣康医, 專利益生菌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保健】DDS-1 專利益生菌|全球熱銷數十年的經典品牌![台灣原產專利]

【保健】DDS-1 專利益生菌|全球熱銷數十年的經典品牌![台灣原產專利] - THM DDS-1, 台灣康医, 專利益生菌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自從上大學開始養成熬夜的習慣後,雖然時常仗著自己還年輕,再加上出了社會後,長期處於高壓的情況下,甚至出現排便不順的情況,如今有機會能接到【DDS-1 專利益生菌】的邀稿合作,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當然一定要立馬點頭答應呀!

▼文章重點都在這喔!▼

/開箱

【保健】DDS-1 專利益生菌|全球熱銷數十年的經典品牌![台灣原產專利] - THM DDS-1, 台灣康医, 專利益生菌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DDS-1 專利益生菌】是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Dr. Khem Shahani與合作團隊研究52年以上的專利製成菌株,有超過200多篇的研究論文,已經刊載於各大醫科學的期刊上。盒子上有QRcode標記,掃一下後會直接跳出【THM台灣康医】的官方網站首頁。

【保健】DDS-1 專利益生菌|全球熱銷數十年的經典品牌![台灣原產專利] - THM DDS-1, 台灣康医, 專利益生菌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DDS-1 專利益生菌】盒背有清楚標上所有產品成分、有效期限、食用方法、注意事項…等。【DDS-1 專利益生菌】共有五大的益菌,分別是[乳酸桿菌(嗜酸性乳酸桿菌L.acidphilusDDS-1)]、[雙叉乳桿菌(比菲德氏菌B. bifidum)]、[副乾酪乳酸桿菌L paracasei]、[植物乳酸桿菌L plantarum]、[乳酸球菌L lactis]。

【保健】DDS-1 專利益生菌|全球熱銷數十年的經典品牌![台灣原產專利] - THM DDS-1, 台灣康医, 專利益生菌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DDS-1 專利益生菌】盒側就是Dr. Khem Shahani的照片,以及相關的專利及產品合格證明文件。

【保健】DDS-1 專利益生菌|全球熱銷數十年的經典品牌![台灣原產專利] - THM DDS-1, 台灣康医, 專利益生菌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DDS-1 專利益生菌】開盒後共分成兩個大包裝。

【保健】DDS-1 專利益生菌|全球熱銷數十年的經典品牌![台灣原產專利] - THM DDS-1, 台灣康医, 專利益生菌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再將其撕開後,內含有12包便於攜帶的極小包裝,能輕易的放在包包和皮夾內皆不佔空間。

【保健】DDS-1 專利益生菌|全球熱銷數十年的經典品牌![台灣原產專利] - THM DDS-1, 台灣康医, 專利益生菌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把【DDS-1 專利益生菌】撕開後,可以看到裡頭的白色粉末,非常的綿細,聞起來無特殊的味道。

【保健】DDS-1 專利益生菌|全球熱銷數十年的經典品牌![台灣原產專利] - THM DDS-1, 台灣康医, 專利益生菌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DDS-1 專利益生菌】可以直接口服吃掉,或是搭配溫開水,對於一個不擅於吞藥的我來說,決定還是倒進杯中搭配溫水飲用。

【保健】DDS-1 專利益生菌|全球熱銷數十年的經典品牌![台灣原產專利] - THM DDS-1, 台灣康医, 專利益生菌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將粉末緩緩地倒入玻璃杯中。

【保健】DDS-1 專利益生菌|全球熱銷數十年的經典品牌![台灣原產專利] - THM DDS-1, 台灣康医, 專利益生菌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再加入溫水稍微攪拌之後,水的顏色會呈乳白色狀,便可以飲用。水的溫度建議不要超過40度,避免因為高溫而殺死益生菌。 

/食用心得

DDS-1 專利益生菌】建議是在飯後食用,並搭配溫或冷開水飲用,千萬不可以用熱開水,一天食用一包即可。我自從收到產品後,都在午餐左右服用,感覺服用的前後沒有明顯差別,或特別的異狀,但連續幾天後似乎有些幫助了,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雖然【DDS-1 專利益生菌】非萬靈丹,但搭配上每天2000~2500cc的飲水及正常的作息,以及規律的運動習慣,肯定能讓身體逐漸拉回正軌!畢竟健康永遠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現代人外食的習慣越來越頻繁,尤其是在異鄉打拼的遊子更是如此,畢竟礙於租屋處的大小及時間的壓縮,而不得不做的選擇,這樣長期吃高油炸或煎烤類的食物,對於消化道都是一大負擔!

【保健】DDS-1 專利益生菌|全球熱銷數十年的經典品牌![台灣原產專利] - THM DDS-1, 台灣康医, 專利益生菌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保健】DDS-1 專利益生菌|全球熱銷數十年的經典品牌![台灣原產專利] - THM DDS-1, 台灣康医, 專利益生菌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我也將【DDS-1 專利益生菌】分一部分給我媽媽和奶奶一起吃,因為她們也是希望能規律排便,當他們得知我有接到此產品的合作邀稿時,特別的喜出望外。媽媽是個私立高中的英文老師,擔任導師的她時常會因為學校及家長的期望與訴求,在無形中為自己增加了不少壓力,長期下來也確實對身體造成一定程度的不良影響,除了長期肩頸僵硬以外,消化道的問題更是無法輕忽,【DDS-1 專利益生菌】對她來說根本就如魚得水的產品呀!

/詳細資訊

台灣康医粉絲專頁:@請點我

台灣康医官方網站:@請點我 

購買平台:@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85號5樓

電話:(02)877132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