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帝王

【劇情解析】《AV帝王2》你不知道的3大黑暗又寫實的故事!

《AV帝王》第二季終於可在Netflix線上看!改編自日本AV帝王村西透真實故事,描述他在A片產業的興衰,不過劇情似乎將殘酷又黑暗的現實面給美化了,包含如何尋找新人女優、男優在A片界的低下地位、透過金錢利誘素人下海拍片等,文章中將透過《AV帝王》第二季劇情內容,來探討這些血淋淋的社會真實一面,讓大家更了解這部高評價Netflix原創日劇!

♥《AV帝王》延伸閱讀文章:

第1個黑暗面:金錢誘惑新人女優

AV帝王

《AV帝王》第二季第一集中川田研二社長將一疊鈔票拿給三田村康介,告訴他說:「如果有女演員哭說不願意,你就亮出這一疊(鈔票)」。許多剛踏入AV界的新人女優,時常會在開拍前感到後悔,甚至萌生退意,想要直接背著包包走人,但整個劇組都已經setting好了,絕對不允許一部沒有女優的出包狀況,假如平常的安撫無效,便可以拿出一大疊鈔票給她看,讓她得知錢其實很好賺,在見錢眼開之下,很少有新人女優會說No,而這也是AV界一項利誘(拐騙)新人加入的一個常見手法。

第2個黑暗面:性騷擾挖掘新人法

AV帝王

村西透時常透過一些帶有強烈性暗示的話語,在詢問一些陌生女子,試圖撥開她們武裝自己的社會面具,露出心底最根本的情慾人性,像村西透在《AV帝王》第二季第一集中他反問要訪問他的女記者:「你從剛剛就為了握著冰冷的麥克風嗎?妳其實是想握住更熾熱,更活生生的靈魂不是嗎?妳其實並不想把那一根對著別人,而是想對著自己吧!」,雖然村西透講話非常直接,開門見山且一針見血,但畢竟人類不是動物,人與人的交流有著道德的規範與拘束,而當你與陌生女子如此談話時,多少會讓對方感到不舒服(除非你是帥哥),甚至足以構成言語上的性騷擾。

第3個黑暗面:男優不被重視

AV帝王

在《AV帝王》第二季第一集中,當Rugby後藤在擔任某部A片的男優,負責演出一位囚犯與女監獄長性愛的故事,而女監獄長用鞭子與高跟鞋在鞭打Rugby後藤,透過SM的劇情讓觀眾達到性高潮,而村西透向來追求的是真槍實彈,不允許有任何一絲造假,即使高跟鞋踹的是男優的蛋蛋,依然照踹不誤,而演只在乎片子能不能如期拍完,注意女優拍攝時狀態是否可以,但卻從來沒有人過問男優的狀況,好像他們做的一切都被視為理所當然,這也反應出男優在日本業界的地位極低,再加上男優數量極少,僧多粥少的狀況下,每名男優幾乎每天都過勞工作,生體健康也因此時常亮紅燈。

★《AV帝王》第二季線上看連結點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