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結局前7大重點, 第14集有哪些劇情彩蛋細節?

韓國最熱門韓劇《夫婦的世界》即將進入尾聲,劇情竟然二度大轉折!池善雨(金喜愛飾)請持後離開高山市,跑到無人的海邊企圖自殺。而李泰伍(朴海俊飾)搖擺不定的心,將會回去找池善雨復合嗎?劇情最後池善雨對呂多景(韓素希飾)放出大絕!文中將劇透第14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懶人包系列:

呂多景為李俊英做事情

夫妻的世界

呂多景在婦女會上表示李俊英是李泰伍的孩子也就是自己的孩子,多景也請了家教讓李俊英不用去補習班,也私自幫他找青少年心理咨詢師,解決偷竊癖的問題,都是為了李俊英好,似乎真心把他當作自己孩子看待。其實她只是希望李泰伍不再要因李俊英跟池善雨有聯繫。

孫在赫和高藝琳重新戀愛

夫妻的世界

離婚之後孫在赫厚臉皮回來找高藝琳,但是也誠心誠意的想要和高藝琳重新開始談戀愛,孫在赫在高藝琳生病時買甜點、煮飯照顧她,也在下班後帶高藝琳去看電影,享受情侶般的甜蜜。

池善雨消失

夫妻的世界

池善雨接二連三受到打擊,已覺得生無可戀,遞上辭呈便離開醫院。離職後好幾天都把手機關機,誰都聯繫不到她,而池善雨躲到以前同事馬江碩目前任職的醫院。現在對池善雨來說只要自己消失了,或許大家都會活著更自在吧。

池善雨自殺

夫妻的世界

第二天池善雨再度失聯不見了,馬江碩想起她說的話懷疑池善雨是不是有輕生的念頭?對此馬上聯繫金允基,金允基二話不說奔出醫院。這時候的池善雨緩緩的走進海裡。金允基找到池善雨停在路邊的車子,看到在海裡的善雨衝去將她拉回岸邊,金允基抱著她:「哭吧!想哭就盡情的哭吧!」

李泰伍為池善雨分神

夫妻的世界

池善雨離開時對李泰伍最後一句話:「請你好好照顧李俊英,不要再讓他受傷了。」,幾天後李泰伍聯繫池善雨都沒有消息,因此做事都心不在焉,沒想到還私下到醫院找池善雨,此時正好聽見金允基提及池善雨的事情,也一路跟到海邊,就看見金允基抱著池善雨的畫面。多景也感受到李泰武搖擺不定的情緒,心理也不安起來。

李俊英哭著叫池善雨來接他

夫妻的世界

這天多景約車議員一家來家裡做客,在晚飯時珍妮突然大哭,多景衝進房間瞧見李俊英抓著珍妮,直接質疑李俊英欺負她,李泰伍也把自己的壓力發洩在李俊英身上,當場搧他耳光,讓李俊英連辯解的機會都沒有,回到房間李俊英委屈的打給池善雨。

池善雨和呂多景攤牌

夫妻的世界

池善雨立馬到多景家接兒子,李俊英連鞋都沒穿跑進池善雨車裡,多景不安和恐懼全宣洩在池善雨身上,池善雨冷笑著回:「坦承一點吧,你現在和我當初一樣,李泰伍和我睡過了!」

♥同檔其他韓劇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