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身為母親下跪道歉!第13集有哪些劇情彩蛋細節?

《夫婦的世界》從夫妻兩人世界的問題之中,輾轉到夫妻之間密不可分的原因!《夫婦的世界》剛播完第13集,劇情中李俊英(全真㥠飾)完美詮釋父母離婚後小孩的心聲!池善雨(金喜愛飾)和李泰伍(朴海俊飾)事後真的能繼續裝作沒事繼續生活嗎?而李俊英偷東西被發現和好友起爭執,池善雨為此下跪道歉!文中將劇透第13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懶人包系列:

池善雨找到釜山的工作

夫妻的世界

和李泰伍事後兩個人清醒過來,池善雨趕緊讓李泰伍離開。在釜山有一名醫師職缺,池善雨將要離開高山市,在這之前還是想見李俊英一面,就在這時候接到李俊英出事的電話。

李俊英偷東西毆打車海江

夫妻的世界

從父母離婚之後李俊英偷東西習慣越來越多,那天李俊英在網咖順手牽羊一包洋芋片,車海江看見了用此威脅李俊英,李俊英因此在學校出手歐打車海江到送醫,車議員決定招開校園暴力委員會讓李俊英受到懲處退學!

池善雨下跪而呂多景出面

夫妻的世界

李泰伍和池善雨帶者李俊英到醫院向車海江道歉,車夫人完全不理會甚至對她十分苛刻,眼看不是辦法,但為了李俊英的未來,池善雨當場直接下跪道歉,就在這時候多景走進來大方的向車夫人問好,使得整件事情輕鬆的解決了,讓池善雨非常難堪。

李俊英希望池善雨離開

夫妻的世界

當天下午池善雨回到醫院繼續上班,收到李俊英的訊息:「我不喜歡那些複雜頭疼的事情,感覺只要媽媽不在的話一切都會變得簡單,為了爸爸這樣做也會更好,媽媽你走吧!」

李俊英不理解的大人世界

夫妻的世界

李泰伍代李俊英道網咖向老闆致歉,才知道李俊英先前在網咖過了一夜,就是李泰伍去找池善雨的那晚。那天李俊英其實想回媽媽家,但他打開門映入眼簾的,竟是池善雨和李泰伍爭吵後纏綿時的場景。李俊英無法理解:「為什麼離婚後的大人不是應該是陌生人嗎?」「為什麼還會如此糾纏不清?」

♥同檔其他韓劇推薦:

《夫妻的世界》第14集預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