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的真心被揭開!第12集藏哪些劇情彩蛋細節?

《夫婦的世界》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強檔韓劇,劇情將有大轉折!《夫婦的世界》剛播完第12集,劇情出現出乎預料的改變了!呂多景竟然同意接納李俊英,李泰伍身陷刑事案件中,出來解救他的竟然是池善雨!而池善雨為了李俊英決定離開高山市?文中將劇透第12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懶人包系列:

池善雨替李泰伍做不在場證明

夫妻的世界

李泰伍在警接受偵訊,怎麼聯絡多景和呂會長就是沒有回應,直到池善雨出現,池善雨對警方表示李泰武那天晚上和她在一起,為了不在場證明拿出當時閔賢書給他的戒指作為證據,李泰伍被釋放。池善雨走出來對李泰伍說:「你為了那點待遇,拋棄我和李俊英?」,池善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兒子,李泰伍對此非常羞愧。事情以朴仁圭自殺收尾了。

李俊英同學傳言池善雨的情人自殺

夫妻的世界

李俊英班上的同學四處傳言自殺的朴仁圭是池善雨的情人,因為被甩才自殺,他們刻意越講越大聲,李俊英聽不下去直接走到他們面前起了爭執。回到家後池善雨關心李俊英,李俊英直接拍開池善雨的手走回房間。

池善雨威脅車議員的夫人

夫妻的世界

後來池善雨在大賣場巧遇尹盧乙,才得知車議員的夫人孩子聽母親相傳這假消息。為了保護李俊英,池善雨氣的直接衝去婦女會,指著車議員的夫人鼻子開罵,也對她說:「敢讓我家裡俊英在聽到流言蜚語,我就會把你們夫妻都毀了!」。但池善雨卻沒想到他現在做這件事,會是壓倒李俊英離開她的最後一根稻草。

李俊英搬去和李泰伍生活

夫妻的世界

李俊英到頭來受不了媽媽極端的處理方式,加上多景落井下石告訴李俊英:「你媽媽做的一切都是因為你,你如果離開她就沒事了!」,李俊英思考後決定要和李泰伍一起生活。表面上好像沒關係,但其實李俊英跟多景相處起來非常不自在。

李泰伍和池善雨破鏡重圓

夫妻的世界

池善雨整理李俊英的行李,李泰伍來領,對池善雨表示現在的婚姻似乎並沒有想像中完美,「婚姻是什麼?」李泰伍問池善雨繼續說:「如果那個時候你原諒我,結果就不一樣了啊!」,池善雨搧李泰伍一巴掌,李泰伍抓著池善雨:「其實你對我還有迷戀!為什麼要拿李俊英來做藉口替我做不在場證明!你不就在等我回來下跪道歉嗎?」,池善雨不敢正視李泰伍,的確他句句說中了池善雨內心最不敢承認的事情,李泰伍吻住池善雨,纏綿在一起:「我回來了」

♥同檔其他韓劇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