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韓國收視率最高的韓劇!第10集透漏哪些劇情彩蛋?

《夫婦的世界》在短時間內成為韓國最高收視率的韓劇,劇情將有大轉折!《夫婦的世界》第10集,大家眼裡乖巧懂事的李俊英(全真㥠飾),因為父母離婚做出異常的行為。而金允基(李茂生飾)醫師成功坐上副院長的寶座?將要跟妻子重修共好的孫在赫(金永敏飾)反被高藝琳(朴宣暎飾)趕出家門。文中將劇透第10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懶人包系列:

李泰伍和朴仁圭撕破臉

夫妻的世界

經過朴仁圭跟蹤李俊英用來威脅李泰伍之後,李泰伍付清款項要朴仁圭不准再跟他聯繫,也害怕他又接近李俊英,朴仁圭要求兩倍的價錢,李泰伍不理會。沒幾天後朴仁圭直接登門,隔著對講機二次威嚇李泰伍。因此李泰伍又拿了公司資金一千萬,此事呂秉圭董事已經發覺李泰伍前前後後已經動用了四千萬。

高藝琳看到孫在赫外遇的照片

夫妻的世界

決定收山的孫在赫,這天和高藝琳牽著手去做生產前檢查,孫在赫進去換衣的同時,高藝琳收到孫在赫和酒吧服務生開房間的親密照片,恐懼到手不停顫抖,逃離了醫院,孫在赫走出來怎麼都聯繫不到高藝琳,到晚上高藝琳才說自己回娘家了。

李泰伍要求池善雨消失

夫妻的世界

李泰伍突然深夜來訪:「拜託你從我眼前消失,沒有你我人生就完美了。」,李泰伍離開後,池善雨內心傷又再度被搬開,隔天因此上班遲到。池善雨失去副院長的職位,想和呂秉圭董事說個清楚,呂秉圭根本不把池善雨放在眼裡:「我只會清除我眼前的絆腳石。」,對於呂秉圭董事來說高山市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為了自己女兒的幸福。

副院長的職位移轉給金允基

夫妻的世界

金允基向呂秉圭表示自己對池善雨並沒有意思,只是為了效果誘導池善雨而已。這陣子池善雨因李泰伍的關係,時常因為私事影響到工作,讓院長對她觀感遞減,之後也決定接受呂董事的建議,將池善雨替換掉,讓金允基擔任副院長的職位。

李泰伍對孫在赫的報復

夫妻的世界

好幾天孫在赫怎麼也聯繫不到高藝琳,突然間高藝琳傳了數張孫在赫和服務生的親密照。孫在赫跑到酒吧要找那服務生發現已離職了,走出酒吧接到李泰武的電話:「沒想到你這麼快就上鉤了。」,原來酒吧服務生都是李泰伍計畫的。孫在赫被高藝琳趕出家門,也堅決要和孫在赫離婚。

池善雨幫助閔賢書離開朴仁圭

夫妻的世界

朴仁圭用李泰伍給的錢買了車,還帶閔賢書去買結婚戒指,閔賢書心裡非常畏懼卻不敢反抗只能假裝服從,後來打給池善雨求助。池善雨找到朴仁圭的住處,想勸說朴仁圭收手,也問是不是李泰武指使的,想藉此得到口供卻沒有得逞。事後池善雨協助閔賢書離開高山市送她去車站後便離開,萬萬沒想到朴仁圭已經發瘋似的衝到車站找到閔賢書。沒多久池善雨回頭想目送她離開,卻發現車站的人在圍觀,而地上一大片血跡還有她送給閔賢書的圍巾。

尹盧乙要李俊英自首

夫妻的世界

尹盧乙看到李俊英常常在教室沒人的時候跑回去偷同學東西,甚至連自己的好朋友也不罷休,尹盧乙希望李俊英自己去自首,李俊英裝沒這回事想離開,尹盧乙氣憤地對他說:「我不想因為你,害別人認為家庭離婚的小孩都是這樣!」

♥同檔其他韓劇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