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自從買了iPhone4S之後,之後出的每一代S系列我都一定會入手,但每每再換新一代iPhone時,都會想要順便換新的手機套,雖然名義上是想要為新手機買新的殼,以防使用上的不慎而摔落,但實則上是想要有個新外觀、新樣貌。這個心態就和買衣服和買鞋子的道理是一樣的,畢竟主人都這麼愛花錢在治裝了,那身為我的愛機!怎麼可以不花點錢投資一下外貌呢!這次有幸能接到【K11 Bumper iPhone 8 plus】手機殼的邀稿合作,當然不能錯過呀!

 

/開箱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K11 Bumper iPhone 8 plus】手機殼以白盒子做包裝,能清楚見到盒內的的商品狀況。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K11 Bumper iPhone 8 plus】手機殼的特色就是讓你的iPhone看起來像是iPhone!這句話乍看之下是廢話,但卻是現今千千萬萬種手機殼中無法做到的,畢竟iPhone當初設計時,就是以高質感著稱,套上一個全罩式的手機殼之後,或許能避免手機因摔落而破損,但同時間也失去了iPhone的原始的裸機美感。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K11 Bumper iPhone 8 plus】的盒子旁邊設計一個小小的黑色把手,方便像是抽屜一樣的開盒。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比起一般的手機殼的外盒,都是隨便拿一個盒子便丟進去了,【K11 Bumper iPhone 8 plus】在外包裝卻是下足了苦心,不僅將其完美固定在盒內,且也有許多小機關藏在其中。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圖文教學根本超貼心,教大家如何輕鬆簡單的裝上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有標示一個「Back Protector」的字樣。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將其掀開後可看到裡頭藏有兩片保護貼及擦拭布,【K11 Bumper iPhone 8 plus】的盒子根本就處處暗藏玄機跟驚喜嘛!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K11 Bumper iPhone 8 plus】內部的材質紋路具有抗震效果。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K11 Bumper iPhone 8 plus】按鈕的設計十分精準穩定且不晃動,按下去十分扎實,回饋的觸感也很棒。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K11 Bumper iPhone 8 plus】手機殼套上去後能完整密合,且聲音開關鍵及調整音量的按鈕剛好貼合。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K11 Bumper iPhone 8 plus】手機殼亦能完整的對齊iPhone側邊的所有按鈕,且裝上去後機身依然十分輕薄。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紅色的【K11 Bumper iPhone 8 plus】手機殼搭配上iPhone 8 plus的金色,配色上十分搶眼且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來看一下背面的特寫照!完全符合產品的精神「Your iPhone should look like an iPhone」!讓iPhone的美自然地散發出來。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手機殼推薦】《ThanoTech》K11 Bumper|裸機才是最美的裝飾! - iphone, iphone手機殼, ThanoTech, 保護殼, 手機,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防摔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來幾張使用上的情境照吧!不覺得整支手機的質感提昇了不少嗎!

 

/詳細資訊

【ThanoTech】K11 Bumper for iPhone 7/7 Plus/8/8 Plus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產品頁面:@請點我

產品特色:

五公尺防摔測試(軍規MIL-STD-810G)

6063 T6強力航太鋁合金超薄邊框

獨家TPU防汙技術

獨家TPU防摔技術

 

/官網防摔測試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