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灣青旅】是一間座落於台北車站附近的青年旅館,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步行1分鐘便可抵達,並完美結合了音樂及藝文活動的膠囊旅館,是台北一處相當知名的旅人停泊站,這次有幸能接到他們的邀稿合作,當然要抱持著朝聖的心態前往呀!

▼文章重點都在這喔!▼

/公共區域介紹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灣青旅】的大門。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門旁有詳細的房型價目表,價格一切公開透明。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灣青旅】是位於地下室,老闆很用心的將樓梯佈置的很活潑。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樓梯下去後看到的手繪牆壁,畫著世界各地的著名地標。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灣青旅】的服務台,24小時皆提供服務及諮詢。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灣青旅】有個小吧檯,可以來小酌幾杯!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交誼廳有許多雜誌及藝文活動的酷卡簡介可供翻閱。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還有個可以讓樂團來表演的小型舞台!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也有提供可以看電視及打PS4的遊憩空間。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灣青旅】也有擺放許多特色的裝置藝術,這尊布袋戲算是最具亮點的!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灣青旅】的國際青年旅社證書。(不過話說已經過了授權期限,老闆應該過幾日後會補上)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算是【台灣青旅】的中樞紐,能通往交誼廳、廚房、浴廁、房間等。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長廊旁可以讓旅客放置腳踏車、滑板車等代步運輸工具。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牆上有貼上一張很清楚且明確的逃生路線圖,萬一發生意外事故時,能很清楚明確的掌握動線。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廚房及餐廳的用餐區十分寬敞,洗手台也有兩個,避免掉早上大家用餐時人擠人的狀況。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為廚房的DIY區,能沖泡各式飲品及拿取小點心。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奶茶及檸檬紅茶無限喝到飽!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現磨咖啡機可供顧客沖泡咖啡。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牆上陳列著許多有特色的咖啡杯及酒瓶,十分的有設計感。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書櫃上擺滿許多旅遊書籍。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面牆上可以讓顧客自由留言,甚至放閃告白也很適合!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公共的洗衣間十分衛生且明亮。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衛浴空間也十分寬敞且整潔,並不會因為是公共的空間而顯得髒亂。

/房間介紹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在進入大通舖之前,必須先換上室內拖。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灣青旅】共有ABCD四區域的房間,我這次體驗住宿的區域為C。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C區屬於狹長型,皆為上下舖。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門口進來的右側可供放置大型行李和吊掛毛巾。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灣青旅】的床位空間其實很寬敞且舒適。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一個身高173公分的我坐進去依然還有十分巨大的活動空間。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可以拉下窗簾,讓睡覺時留點隱私空間。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樓梯後方有個小空間,能插上房卡及吊掛衣物。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灣青旅】額外的服務,算是很貼心的為遠從外地來台北遊玩旅客著想的安排。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床邊的溫馨讀書小空間。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很有質感的壁燈及插座孔。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此櫃子是要插上房卡才能打開,當拔起房卡時會自動上鎖。

/早餐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位於廚房的早餐區。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有許多不同口味的果醬可供塗抹。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以及滿滿的白土司。

【台北旅館】台灣青旅|一個結合藝文及音樂的超文青休憩膠囊旅館! -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民宿, 台北青年旅館, 台灣青旅, 民宿, 膠囊旅館, 青年旅館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DIY做的早餐!感覺很可口美味喔!

 

/詳細資訊

台灣青旅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

電話:(02)2361-30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