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台北髮廊推薦】好剪才-赤峰中山店|2019年韓系逗號瀏海依然不敗!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成立於2018年12月1日,是[好剪才]系列的第三家分店,同樣秉持著品牌的理念精神,堅持「好剪裁關鍵五要素」,只為給每個挑剔的客人一個滿意的新頭毛造型!這次二度被[好剪才]受邀合作,有了第一次極為滿意的回憶經驗後,當然毫不猶豫的直接點頭答應了!

  文章目錄

  ✔好剪才環境介紹

  ✔好剪才剪燙服務

  ✔好剪才詳細資訊


▼文章重點都在這喔!▼
  •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介紹
    •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剪燙服務
    •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店家資訊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介紹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位於赤峰街上的一條小巷弄內。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外牆漆成【好剪才】的招牌純白色!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很喜歡他們的Logo樣式,將「才」這個字設計成理髮師的「剪刀」圖案!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是在2、3樓的位子,從這純白的樓梯往上走之後便可抵達囉!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樓梯旁有掛著一本【好剪才】的服務項目冊,有清楚的列出所有染、燙、護髮的費用,價格非常的公開透明,不會讓客人有種進門後才發現怎麼價格與預期中有落差的負面觀感。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大理石般的服務台一整個很有質感,是踏進店內中最吸睛的一個主視覺了!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的採光十分充足,有時候到達某個「魔幻時光」時,還能看到彩虹灑落在店中。座位數量的話,二樓有7個座位,三樓則有10個座位。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剪燙服務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這是我在改造之前原本的蠢呆頭毛!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有提供免費的咖啡暢飲。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這次是要體驗韓系逗號瀏海的新造型。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設計師Patrick很細心地將頭髮一搓搓的捲好捆好!

一開始設計師Patrick會先聊聊天,了解我平常對於髮型的保養及整理的習慣,並在觀察頭髮的毛流狀況,接著開始上一劑和二劑的藥水,功效分別是軟化塑形頭髮和固定硬化髮型,當然最後也少不了燙後平衡乳劑來修復受損的頭髮,能讓毛麟片快速緊閉,避免養份的流失。

再稍加衝洗頭髮後,會塗抹護髮讓其看起來更加光澤,且能達到保濕的作用,吹乾頭髮後緊接著上慕斯,以增加線條感且能同時避免抗毛躁。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噠啦~終於大功告成了!這捲度很可以,頭髮的線條感也很明顯!髮型質感整個level up up up!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頭髮側邊的部分因為有用燙服貼,所以即使頭髮未剪短,依然能很服貼於頭皮上。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另一側的頭髮也是完美的服貼在頭皮,除此之外,瀏海的Q度從這個角度看就很明顯,彎度非常夠且十分自然!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正面照能清楚地看到「韓系逗號瀏海」的魅力存在,原本呆板的髮型也在改造後變得煥然一新,再加上經過燙髮後的處理,使頭髮不會顯得塌扁呆板!真的愛死這個新髮型了!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最後當然是要與設計師Patrick合照一下,紀念他這次幫我用的帥髮!


好剪才赤峰中山店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Instagram:@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20:00

聯絡電話:(02)77052381分機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2號2F 

多多看電影 多多看電影 多多看電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