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就坐落於西門町商圈的正中心,從西門捷運站出來步行3分鐘便可抵達。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從康是美旁的小樓梯上去至2樓,便可抵達【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樓梯上來後,可看到【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的宣傳看板。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有很大的待客休息區。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的服務台 。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服務台旁的櫃子展示許多【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自家品牌的頭髮用品。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的理髮區為弧形狀,很難一次將其皆拍攝入內。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牆上掛著許多設計師的沙龍照及出國進修及比賽的照片和獎狀。

/來看看設計師Benny的功力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在開始頭髮的一切程序之前,【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會先免費幫客戶檢測頭皮狀況。這次幫我檢測的是設計師Una。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右邊是我的頭皮檢測結果。一般來說在髮根的地方會是空心的洞,但我都被油脂給填滿,整個被阻塞了,需要定期去做頭皮的深度清潔及保護,而我的頭髮粗細度也落差極大,原因是出自於熬夜的緣故,唯一不幸中的大幸是我還沒有任何禿頭的跡象。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做完檢測後,會給客戶一張問卷調查及一台平板,填問卷的用意是幫助設計師在服務客戶前,先行瞭解他們的需求及髮型的期望,讓設計師及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一個默契,大幅降低誤解的可能性;而平板則是讓想換新髮型的客戶,有些挑選上的靈感及樣本建議。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來看看剪髮前我毛躁又厚重的呆頭笨髮型,因為五月底才剛燙過,所以頭髮還捲捲的,所以這次選擇來染個新髮色。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在染髮前先在頭皮滴上頭皮隔離液。這位是設計師點點。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再由設計師Benny細心的塗上染劑。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最後再用熱烘罩機器將髮色給鎖住。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就是最後的新髮型啦!瀏海從原本的37分法,變成貼近中分的46分法,側面將頭髮剃的較貼,後方則是斜推至上方,左側為了配合夏天的情調,特別刻了兩條陽剛且較有個性的橫線。至於你問我:「說好的染髮呢?」,這次我染的是冷棕色,剛染上去時唯有在豔陽下才看得出來,但等多洗幾次頭顏色漸漸退淡後,才會變得較為顯眼些 。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隱藏版四樓?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除了2樓之外,還有隱藏版四樓的整層空間可以服務客戶。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面牆壁根本超好拍,很有潛力能變成一處IG打卡的景點! 牆上的塗鴉彩繪是由City Marx所創作。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剪完新髮型最適合來這面牆拍照了!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四樓的空間非常的寬敞且明亮。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外頭還有個可愛又療癒的小陽台。

/心得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是一家老字號的髮廊,已經在西門町營運了長達18年之久,在一個店家汰換率之高的西門商圈,能如此屹立不搖的走下去確實不簡單。而即使客群及營收穩定的他們,仍然在每年不斷地求新求變,前幾年還特別請了國際知名的街頭插畫團隊City Marx,幫他們整家店的外牆及室內牆壁重新美化了ㄧ番,讓原本呆板且無趣的純白牆壁,多了一點個性及藝術美感,更是重新定義了整家店的風格取向。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有兩項超強的優勢,是其他髮廊較難跟上及模仿的。第一、【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有著一群經驗極為資深的設計師團隊,共有12設計師及18位助理,其中的2位設計師的年資更是超過20年(有一位正是這次為我剪髮的設計師Benny),3位是年資8~10年,剩下的7位也有3~8年的資歷。我覺得一個設計師的剪髮再怎麼厲害、再怎麼有天份,還是比不上有10年以上理髮經驗來得重要,畢竟經驗是一點一滴慢慢累積出來的,是很難偷吃步的一蹴可幾。

第二、【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砸重金在買昂貴的機器,每一台都動輒20萬、30萬,最令人驚艷的非那台頭皮檢測器莫屬,只要來店消費便能免費做頭皮的深層檢測,幫助客戶最真實且直接地了解自身頭皮的狀況,並能在剪燙染護髮時,做出最對症下藥的因應方案。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這次的[剪+染]的服務體驗我十分滿意,Benny會很細心的與我討論新髮型的整理方式及建議,且因為設計師Benny的經驗極為豐富,所以在剪染髮時的效率之高,整個過程才花不到2個半小時便已全部搞定,另外Benny的燙染服務是雙搭檔設計師,由Benny負責操刀造型剪髮,另一位負責燙染的技術,術業有專攻,很明確地分工,讓個人的專長能發揮到極致。

【台北髮廊推薦】尚洋髮藝|2018年夏天的韓風短髮時尚![最多國外觀光客指名] - 剪髮, 台北髮廊, 台北髮廊推薦, 尚洋髮藝, 燙髮, 西門町剪髮,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設計師Benny詳細資訊

尚洋髮藝首席設計師 BENNY

LINE@ ID:@benny1688

BENNY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痞客邦:@請點我

註:有許多韓國藝人及團體指名的知名設計師.

/店家詳細資訊

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電話: (02)2382-0588

營業時間:11:30-22: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4號2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